团贷网WE计划投资5万每天多少钱?最低起投金额是多少

团贷网是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7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 它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数千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同时为网贷投资人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安全的p2p投资理财平台。

团贷网是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7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 它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数千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同时为网贷投资人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安全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其推出的We计划备受业内关注,那么团贷网WE计划投资5万每天多少钱?最低起投金额是多少?

团贷网WE计划投资5万每天多少钱?最低起投金额是多少

We计划是团贷网为方便用户投资推出的标准化投资理财工具,用户加入We计划后,平台立即启动优先匹配投标,按用户认可的标的范围内,对符合要求的标的进行优先自动投标,提高了用户投资的速度和灵活度,及时盘活用户资金,更好的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此外,WE计划所投资项目还适用于安全保障计划。

We计划的特点:

1.We计划不能使用红包;

2.还款方式:每月付息(适用于We计划B、We计划C);每月付息或到期本息(适用于We计划A);

3.投标范围:项目标,微团贷标,资产标;

4.加入条件:1000元起,且为1000元的整数倍递增;

5.费用:0费用;

6.投资期限:分为3、6和12个月。

团贷网WE计划投资期限比较丰富,从1-24个月不等,满足不同流动性偏好的投资者需求。具体期限及对应预期年化收益率如下:

团贷网WE计划投资5万每天多少钱?最低起投金额是多少

其实每个产品,其获得的收益不一样,如果你选择了WE计划B投了5万元,根据公式:利息=投资金额*年化收益/360*天数,可以算出到期后可以获得收益为2375元,即每天可获得利息收入为13.19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