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信用贷款有社保就能下款的口子合集

社保贷款,又称社保信用贷款。是指长期缴纳社保的客户,可通过华典担保申请一笔超低利率的消费贷款。其用途可为:购车、装修、结婚、旅游、购买家具家电等。社保信用贷款,最高可贷50万,最长可达3年。办理快捷,费用超低,不成功不收费。

社保贷款,又称社保信用贷款。是指长期缴纳社保的客户,可通过华典担保申请一笔超低利率的消费贷款。其用途可为:购车、装修、结婚、旅游、购买家具家电等。社保信用贷款,最高可贷50万,最长可达3年。办理快捷,费用超低,不成功不收费。那么有社保就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有社保就能下款的口子合集

名校贷

名校贷是一个专给名校毕业生提供贷款的口子,要求借款人社保缴存满半年以上。该口子贷款产品丰富,有应借贷、按揭贷和白领贷等等。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60000元的无抵押贷款,期限最长3年。

UA融易贷

UA融易贷是最新的社保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两万元的贷款。大家在申请UA融易贷时,只需提供身份信息、手机号以及社保信息即可。大家可以通过融360手机APP来找到UA融易贷的借款入口。

花无缺

花无缺同样是一个拥有社保能贷款的口子。该口子贷款额度在500-8000元之间,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一天的利率为0.2%。花无缺是一个下款比较稳定的口子,一般能在收到申请后,两小时以内放款。

万惠及贷

万惠及贷也是一个有社保能贷款的口子。该口子中有一款名为“社保贷”的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希财君需要告诉大家的是,该口子对借款人的征信没有太高的要求,黑户、白户都可以。

以上几个就是有社保就可以贷款的口子,长期买社保作用还是挺大的,就是现在退休年龄往后延长了,就要等好多年才可以领到退休金,不过不要紧,缺钱的时候还是可以使用社保来贷款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