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袋怎么申请?赎回手续费是多少

信通袋是专注于大学生分期闭环服务的互联网理财分期平台:对投资人提供有担保、高收益的面向大学生的互联网理财服务,投资款专项用于帮助大学生实现培训、旅游、购物、租房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分期需求,并鼓励大学生进行兼职还款,自立自强的同时增强社会实践能力。

信通袋是专注于大学生分期闭环服务的互联网理财分期平台:对投资人提供有担保、高收益的面向大学生的互联网理财服务,投资款专项用于帮助大学生实现培训、旅游、购物、租房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分期需求,并鼓励大学生进行兼职还款,自立自强的同时增强社会实践能力。那么信通袋怎么申请?赎回手续费是多少?

信通袋怎么申请?赎回手续费是多少

为缓解在校大学生生活上的压力,保证基本的校园生活需求,更是为了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强和诚实守信的道德修养,信通袋通过平台搭建借贷双方的桥梁,满足大学生突然性资金需求,让梦想不止步于资金的短期危机。

信通袋申请分期流程详解:

第一步:进入官网主页选择“我要分期”

第二步:选择注册,进入注册页面,填写信息,设置登录密码。点击“提交”

第三步:用户认证分为三个等级:必要认证、照片/视频认证、深度授信认证。认证所需要准备材料及对应额度如下:必要认证1000额度,照片/视频认证1500额度、深度授信认证900额度。

第四步:额度审核成功进入分期,选择自己所需要的额度进行分期、自定义选择周期以及利率,确认分期信息进入筹款申请。

第五步:分期满标点击“签署合同”,合同签署成功,等待放款即可。下款后需充值1分钱激活账户,之后进入自主提现至本人银行卡。

关于状态查询:登录官网主页—我的“分期”—成功分期/拒绝分期

信通袋赎回手续费:目前国内基金在赎回的时候还要收取赎回费,主要是支付在赎回时的操作费用。一般的赎回费率在赎回金额的0.5%左右。同样是鼓励投资人长期持有基金,一些基金公司推出了赎回费随持有时间增加而递减的收费方式,即持有基金的时间越长,赎回时付的赎回费越少,持有时间长到一定程度,赎回时就可不收赎回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