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虚拟币、私募都不及P2P理财产品好

21世纪的今天,大众的收入水平不断增高,手里的闲钱也渐渐丰厚,投资理财的欲望逐步增加。理好财,赚更多钱成为民众最广泛的追求。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虚拟币、私募、房产,投资的选择有很多,但不都能适合你。

21世纪的今天,大众的收入水平不断增高,手里的闲钱也渐渐丰厚,投资理财的欲望逐步增加。理好财,赚更多钱成为民众最广泛的追求。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虚拟币、私募、房产,投资的选择有很多,但不都能适合你。因为股票可能使你血本无归;投资房产已经不符合当前行情,倒是身上背负的巨额房贷令你心神不宁;而私募到处是坑,鱼龙混杂,资金一锁定就是好几年,几年后市场变成啥样都不知道。

股票、虚拟币、私募都不及P2P理财产品

那么在众多的金融理财产品哪个才是最适合我们奋不顾身呢?我给大家建议是P2P理财。

提起p2p理财许多投资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跑路”,确实2017年之前p2p因没有完善的监管体系,导致出现许多劣质平台骗取投资者钱财之后跑路。但在2017年这个p2p最严监管年中,国家对p2p进行了严厉的监管让劣质平台得以下马,增加了优质平台的曝光,基本杜绝其跑路现象。

比起股票、虚拟币、私募。P2P有以下几个优点:

(1)收益:P2P平均收益在10%左右,高于银行储蓄、银行理财、信托、股票、私募;

(2)风险:P2P的风险比银行理财、信托高,但比股票、私募要低不少。

(3)门槛:P2P基本无门槛,相比信托、私募(100万起)要低很多。

(4)流动性:P2P期限灵活,且大多数平台可以债转,流动性整体中上等。

(5)能力要求:P2P的对人的能力要求中等,比银行等傻瓜理财高点,但比股票、私募低很多。

p2p网络理财可选择团贷网,这平台有银行存管。作为P2P网贷行业中的知名平台,团贷网的收益非常可观,且人气和成交量在众多平台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备受投资者关注。团贷网是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7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 它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数千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同时为网贷投资人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安全的p2p投资理财平台。

股票、虚拟币、私募都不及P2P理财产品

团贷网业务现已覆盖中南、西南、华东、华北地区等多个城市。2017年6月,团贷网集团完成18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12%,还是很值得投资的。而且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注册送518元红包+2888体验金,福利多活动多。想要投资理财:点击注册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