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融理财有哪些?哪个更靠谱

在信息网络发达的今天,网络理财有货币基金类网络理财、网络产品类理财、P2P类网络理财以及其他类网络理财这四大类。但是理财产品时越来越多了,对于有意向进行网络理财的人来说是喜也是忧。喜的是选择多了,忧的是无从入手。

在信息网络发达的今天,网络理财有货币基金类网络理财、网络产品类理财、P2P类网络理财以及其他类网络理财这四大类。但是理财产品时越来越多了,对于有意向进行网络理财的人来说是喜也是忧。喜的是选择多了,忧的是无从入手。所以很多人会问:网络理财可靠吗?安全吗?现在的每一个类别都有各自的优劣,在选择时要了解清楚,然后根据自己的特性和需求合理和恰当的选择和匹配,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网络理财靠谱吗 该如何选择

网络理财可靠吗?这对很多不熟悉网络理财产品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因为网络理财产品种类太繁多,同时又有很强的专业性,普通投资者很难区分出不同网络理财产品的优劣势。

本质上来说,网络理财没有哪个好不好这种说法,网络理财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最适合之说,最适合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今天就给愿意进入网络理财领域投资的新手们解读网络理财产品的类别、不同理财类别的特点,以及适应的不同人群这几个问题。大家根据自己的特性和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网络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类网络理财

基金类网络理财产品,严格来说就是传统的货币基金,只不过是它换一个名头在网络渠道营销而已,支付宝的余额宝,微信的理财通就是最典型的基金类网络理财产品,还有各大金融、网络公司推出的其它产品,比如百度的白发理财,京东的京东小金库,等等都是基金类网络理财产品。

这种网络理财非常适合理财新手,对安全性要求非常高,同时对网络理财也不太了解的投资者。将一部分闲置资金,投入基金类网络理财,每天获得固定的收益,需要用到钱了随时赎回,对一些初做投资的人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方式。

网络产品类理财

纯网络产品类这种网络理财,不是基于传统的理财产品,完全是依据网络而诞生的理财类别,本质上说,这类理财才是真正的网络理财产品,具有这些特性,收益普遍高。

网络产品类理财等同于吸收了传统理财的优势,同时,又改进了传统理财的不足之处,是网络理财中非常重要的一类。

这种是当下最为火爆的网络理财类别。P2P模式通过盘活社会上大量高度分散的小额闲置资金,从而满足大量通过传统渠道无法融到资的人的借款需求。这种理财模式的特点是高收益,部分平台收益可达20%,甚至更高,但是高收益的同时又有很高的风险,坏账风险非常高,同时还有平台倒闭、跑路的风险。

这类网络理财适合资深投资人群,非常看重高收益,但具备很高的风险承受能力。对投资没有丰富经验的人,不适合这种网络理财类别。

以上就是关于2017金融理财产品。总的来说,网络理财产品还是可靠的。除了上面所说的几个列别,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网络理财产品,但这些理财产品的受众范围比较狭窄,比如众筹式网络理财,适合专业投资人,对大部分人来说,知道货币基金类、纯网络产品类以及P2P类这三种首要理财种类就足够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