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金融风险高吗?会不会跑路

众信金融是北京一家网贷理财平台,于2014年3月成立,国资系背景,主推环保能源类企业的融资项目。众信金融网—着力打造全新的金融咨询交流平台,众信金融网专注于金融产品的推广服务,构建金融专家与金融需求者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

众信金融是北京一家网贷理财平台,于2014年3月成立,国资系背景,主推环保能源类企业的融资项目。众信金融网—着力打造全新的金融咨询交流平台,众信金融网专注于金融产品的推广服务,构建金融专家与金融需求者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那么众信金融风险高吗?会不会跑路?

众信金融风险高吗?会不会跑路

众信金融于2014年3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现已增资到5亿元,不愧是有的,十分财大气粗。平均预期年化利率在11%左右。平台有企业背景,算得上是有靠山的平台,基本上是排除了跑路风险。

平台大部分项目都和环保相关,平台标时间基本上都是1-12月的,有长期的也有短期的。每个项目的标都比较大,项目融资总规模动辄上亿元,单个标一般为1000万,少部分为500万。借款人信息披露不错,借款企业的信息完全公开,包括企业名字、法人信息和企业 经营信息等,这点是比较难得的。

众信金融风险高吗?

众信金融专注清洁能源类领域,而清洁能源类项目的专业程度高、单笔借款金额大、项目周期长,所以对平台的把控能力要求比较高。另外,借款担保方与平台有同一股东背景,风险程度较大。

总的来说,众信金融是一家比较大的平台,因为有,所以本身安全性就是有一定保障的。平台在用户体验度细节方面也做得不错,预期年化利率在12%左右,在背景平台里算比较高的了,因此平台人气也确实很高。这样看来,有一个雄厚的背景抵得上很多其他方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