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产品有哪些?投资什么金融产品最赚钱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工作方式,也改变了人们的理财方式,使理财变得更简单、更方便,门槛更加低。如今,互联网金融逐渐成为当下主流的投资理财方式,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出台,互联网金融也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认可。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工作方式,也改变了人们的理财方式,使理财变得更简单、更方便,门槛更加低。如今,互联网金融逐渐成为当下主流的投资理财方式,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出台,互联网金融也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认可。那么金融产品有哪些?现在投资什么金融产品最赚钱?

金融产品有哪些?投资什么金融产品最赚钱

目前金融的理财产品有很多,比如:期货、现货、黄金、白银、股票、原油、P2P、银行、基金、债券等等。当下最热门的要数P2P、银行、基金、股票,那么这几种投资哪个收益比较高呢?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由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目前每个银行都会根据自身特色,推出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给客户选择。是相对安全的理财方式。

基金

基金是将分散的个人资金集中起来,交给专业的团队操作投资。基金曾经火热程度不亚于现在的房产和股票。在如今五花八门的投资理财选择中,基金缺乏绝对的优势,所以相较于其他发展较于平缓。

股票

股票一直是老百姓又爱又恨的理财方式。2015年的股票牛市和熊市的瞬间转化,让老百姓跟着指数的起伏,坐了一把过山车。股票让多少人一夜暴富,又有多少人倾家荡产。相较于以上保守投资理财产品,股票的博弈成分较多。

P2P理财产品

P2P理财产品是新兴的理财方式,即个人对个人的借贷,以减少中间环节,降低借贷成本,而被视为实现普惠金融的重要方式之一。相比基金、存款等它收益更高,相比信托、股票等风险要小,再加上较低的投资门槛,比较适合普通投资人理财。

综上所述目前银行的收益可算是最低的,随后就是基金。P2P要比前两个要高些,不过也会伴随着一些风险性的存在。说到P2P理财,也是最近最火热的理财方式,特点是门槛低、风险小、收益高,而且方便快捷,一般100块钱就能投资了,业内的正规平台年化收益在8%-15%之间,也有更高的,但是不见得能保本,所以投资P2P时也不能只看高收益,关键是选择个实力强风控好的靠谱平台保障资金安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