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金融安全吗?生菜金融和多多理财哪个好

生菜金融的运营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本1133.3333万元,从该公司的股权架构中可知,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该公司的企业法人股东。而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原名称为上海科技投资公司,于2015年1月17日进行了变更。

生菜金融的运营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本1133.3333万元,从该公司的股权架构中可知,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该公司的企业法人股东。而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原名称为上海科技投资公司,于2015年1月17日进行了变更。那么生菜金融安全吗?生菜金融和多多理财哪个好?

生菜金融安全吗?生菜金融和多多理财哪个好

生菜金融是由上海科技投资公司战略入股后推出的全国首家国资背景的互联网理财企业。为了保障投资者的安全,生菜金融准备了一系列的安全措施:

风险准备金机制

针对每笔借款根据服务类型及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计提一定比例的风险准备金。银行对计提的风险准备金进行专户监管。用于借款人还款坏账的“风险备付”,进一步有效降低投资人的投资风险。

账户安全

全程自主开发的专业平台,先进的安全技术体系(AES_256_CBC进行加密,同时使用SHA1进行讯息身份验证并使用ECDHE_RSA作为密钥交换机制),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记录。

完善的运维监测体系,在用户的账户发生异常访问或登录时,及时锁定账户及账户资金,并联系用户核实情况,全面保障用户信息及资金安全。

隐私安全

生菜金融对每一位投资人的个人隐私及财务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安全防范。先进的安全技术体系(AES_256_CBC进行加密,同时使用SHA1进行讯息身份验证并使用ECDHE_RSA作为密钥交换机制),并设置严格的权限,防止任何人包括公司员工获取用户信息。公司完善且有法律效力内控管理制度将严密保护投资人的隐私。

生菜金融和多多理财哪个好

1、平台背景

生菜金融:上海国资背景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其运营主体是上海融道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多多理财:浙江多多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5年。

2、平台运营数据

生菜金融:累计交易额:8,234,543,095.87元,累计注册人数:601,431人,累计为投资人赚取预期收益:79,877,854.51元。

多多理财:累计交易额:34亿3536万3528元,累计注册人数:45万0322人,累计交易笔数:52万8902笔。

3、资金安全

生菜金融:平安银行存管。

多多理财:新网银行资金存管。

4、提现规则

生菜金融:申请普通提现后0~3个工作日到账,收取2元/笔的提现手续费。

多多理财:多多理财目前提现时间为T+0日到账,提现手续费为每笔2元。

总的来说,生菜金融和多多理财各有各的优势,投资者可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