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五大理财方式哪些比较好?附五大理财产品收益一览

理财说简单不简单,市场上有千万只产品,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那只?理财说难也不难,其实也无非就是收益、风险、流动性这三个问题,只要你把这三个问题搞清楚了,就能很容易挑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理财说简单不简单,市场上有千万只产品,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那只?理财说难也不难,其实也无非就是收益、风险、流动性这三个问题,只要你把这三个问题搞清楚了,就能很容易挑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那么,2017哪些理财产品比较好呢?

2017年五大理财方式哪些比较好?附五大理财产品收益一览

2017哪些理财产品比较好?

一、定期存款

不同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差异比较大,一般来说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的利率偏低,城商行和农商行的利率偏高,大银行网点规模和客户群基础优势明显,而小银行的存款利率如果等于或低于大银行,则“揽储”的难度会非常大。

目前大多银行一年期以内定存的上浮幅度在30%左右,即三个月期利率1.43%、六个月期利率1.69%、一年期利率1.95%。除了活期利率,几乎没有比定期存款收益更低的理财产品了。

二、银行理财

根据小编了解,4月份银行理财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18%,这里面包括了人民币理财和外币理财、保本理财和非保本理财,人民币理财发行量占到了绝大多数,非保本理财占到7成左右。

如果是非保本的人民币理财,平均收益率可以达到4.5%左右。近期市场流动性仍然偏紧,银行间拆借利率上升,未来银行理财收益仍然看涨。

三、保险理财

保险理财分为三类:分红险、万能险和投连险,收益依次递增,银行渠道只允许卖分红险和万能险,而在互联网理财平台见到的则更多是投连险。总体来看,万能险和投连险更为常见,很多平均收益率都能达到5%左右甚至更高,尤其是互联网理财渠道。

四、p2p理财

P2P网贷最新一周平均收益率为9.44%,虽然近年来下降了不少,但是仍然秒杀大部分理财产品。今年市场利率收紧,大部分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在上升,但网贷行业仍处洗牌时期,平台的合规化运营势必来成本的增加,未来P2P收益仍有一定的下降空间。

2017年五大理财方式哪些比较好?附五大理财产品收益一览

p2p网络理财可选择团贷网,这平台有银行存管。作为P2P网贷行业中的知名平台,团贷网的收益非常可观,且人气和成交量在众多平台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备受投资者关注。团贷网是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7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 它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数千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同时为网贷投资人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安全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团贷网业务现已覆盖中南、西南、华东、华北地区等多个城市。2017年6月,团贷网集团完成18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12%,还是很值得投资的。而且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注册送518元红包+2888体验金,福利多活动多。想要投资理财:点击注册吧!

五、国债

过去一年国债利率较为稳定,三年期利率3.8%,五年期利率4.17%,收益水平属于中下等,只比银行活期存款、定期存款、部分货币基金、保本银行理财等理财产品的收益高。

国债利率一般跟随银行定存利率波动,央行降息国债利率会随之下降,央行加息国债利率会很快上调。不过并非只有降息和加息国债利率才会调整,2016年央行并未降息,但由于市场利率不断走低,7月份五年期国债利率也由4.22%下调至4.17%。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