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团贷网和人人贷哪个好

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团贷网是新三板上市公司光影侠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在风控方面有百人技术团队和银行级网站技术,同时还设有风险备付金、足额抵押担保物等降低投资者的风险。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0年,被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而团贷网是近两年发展速度比较猛的一个平台,所以很多人就问团贷网和人人贷哪个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从综合实力来分析以下团贷网和人人贷到底哪个比较有优势。

2017年团贷网和人人贷哪个好

2017年团贷网和人人贷哪个好?

平台介绍:

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团贷网是新三板上市公司光影侠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在风控方面有百人技术团队和银行级网站技术,同时还设有风险备付金、足额抵押担保物等降低投资者的风险。

近期成交量对比

人人贷

2017年团贷网和人人贷哪个好

团贷网

2017年团贷网和人人贷哪个好

产品以及收益

人人贷产品可以50元投资,其中u计划在3-12个月,薪计划投资期限为12个月,500起投。相对来说,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以6-18个月的为多,适合中长期投资者选择。根据人人贷近30天动态分析,其平均参考收益率为10.11%,参考投资期限35.13个月,适合长期投资者的选择。

目团贷网的项目包括复投宝、We计划。其中,We计划期限有1个月至12个月可选,预期年化收益率在7%-11%之间。目前团贷网享有注册即送518红包活动。

银行存管

团贷网的银行存管是厦门银行,人人贷的银行存管是民生银行。两者均有资金存管,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背景

人人贷风投背景:

2014-01-05 A轮 1.3亿美元 挚信资本,腾讯

2010-06-01 天使轮 数百万人民币 东方弘道(弘合基金)

团贷网风投背景:

2017-06-01 D轮 18亿人民币 民生资本领投7亿,盈生创新,北海宏泰投资有限公司分别跟投6.5亿和1.5亿及其他

2016-10-20 C轮 3.75亿人民币 宏商光影,唯一网络,东莞证券

2015-06-13 B轮 2亿人民币 昆吾九鼎投资,巨人网络(巨人创投),久奕投资

2012-09-24 A轮 1亿人民币 巨人网络(巨人创投)

安全保障

团贷网在风控方面有百人技术团队和银行级网站技术,同时还设有风险备付金、足额抵押担保物等降低投资者的风险。

人人贷通过三重审核体系,专业的贷后管理,使理财逾期率保持行业低水平。贷前三重审核,从债权源头进行风险防范,审核借款人资质,为用户筛选优质借款人。

以上就是团贷网和人人贷的介绍,综合以上的几点介绍来看,大家会发行团贷网略胜一筹,不过两个平台实力相当,发展指数都是比较靠前的平台,两者各有各的优势,具体哪个比较好这个主要看投资者的喜爱。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