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投网有资金存管协议吗?提现多久到账

喜投网与新网银行正式签署《网络借贷交易资金存管协议》,系统技术对接也开始紧锣密鼓地推进,相信银行存管系统很快就可以上线为广大用户服务。这标志着喜投网在积极迎接监管、努力促进合规,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扎实而又重要的一步。

喜投网是一个互联网金融网站,隶属于深圳市喜投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喜投网致力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面向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便捷、预期收益稳定的理财项目。

喜投网有资金存管协议吗?

近日,喜投网与新网银行正式签署《网络借贷交易资金存管协议》,系统技术对接也开始紧锣密鼓地推进,相信银行存管系统很快就可以上线为广大用户服务。这标志着喜投网在积极迎接监管、努力促进合规,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扎实而又重要的一步。

喜投网有资金存管协议吗?提现多久到账

喜投网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维护用户的利益为最高原则,视风控为永远的生命线,在资产端大力拓展小额、分散、有抵押或担保的优质项目,服务大量小微企业和个人,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平台坚持不碰监管红线,积极迎接监管、努力促进合规。资金安全是广大用户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喜投网长远发展的基础。为此,喜投网将不遗余力地推动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安全、迅速部署,并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随着国家规范监管的逐步加强和行业自律的逐步成形,喜投网在规范合规的道路上也在扎扎实实的前进,每前进一步,都是对喜投网的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的回应,我们必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

喜投网提现多久到账?

您的提现申请审核通过后,我们将在1个工作日(国家节假日除外)之内将钱转入您在喜投网上绑定的银行账号。规则如下:

a. 每个工作日17:00之前的用户提现申请,将在当日审核,下个工作日内进行打款操作。

b. 17:00之后的提现申请将同下个工作日的申请一并处理。

喜投网有资金存管协议吗?提现多久到账

除了喜投网理财产品外,其实还可以进行p2p理财产品投资。像团贷网p2p理财产品就很不错,其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12%,还是很值得投资的,2017年6月,团贷网集团完成18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由银行存管,安全系数也很好。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注册送518元红包+2888体验金,投资最高送800元京东E卡。想要投资理财:点击注册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