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钱宝安全性怎么样?提现手续费高吗

网贷平台应当在其官方网站上向出借人充分公开借款人基本信息、融资项目基本信息、风险评估及可能产生的风险结果、已撮合未到期融资项目资金运用情况等有关信息。如果以出借人身份无法在网贷平台官方网站上获取上述信息,可以认为其资产不透明。

瑞钱宝依托集团多年的金融从业经验,借助其专业的金融产品设计、风险控制能力,运用互联网技术创新,采取多重安全保障体系,打造中国最安全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那么瑞钱宝安全性怎么样?提现手续费高吗?

瑞钱宝安全性怎么样?提现手续费高吗

安全问题一直是网贷行业的痛点,也是合规的难点。为确保用户信息与资金安全,瑞钱宝组建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团队、并且从四个层面大力提升了技术安全性:

1.数据安全

瑞钱宝非常重视投资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瑞钱宝采用国际标准的SSL安全加密技术保障数据信息安全。

2.数据灾备

瑞钱宝平台具有先进完备的开发技术、符合互联网金融交易规则的先进流程及框架设计,类似银行的数据灾容备份和系统保障技术。

3.交易安全

瑞钱宝平台引入CA认证,通过使用数字证书实现身份识别和电子信息加密,保障平台上各角色用户在平台交易的安全性、真实性、可靠性、完整性。

4.网络安全

部署了完备的网络安全设备:可杜绝ARP攻击和MAC地址欺骗;有效防护DDoS,SQL注入,跨站脚本等黑客攻击;安全人员定期对服务器进行挂马扫描,漏洞扫描等检测,保证网络安全。

虽然瑞钱宝四个层面以确保技术安全性。但是8月3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第八周资产透明度巡查报告》。报告显示,根据银监会下发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网贷平台应当在其官方网站上向出借人充分公开借款人基本信息、融资项目基本信息、风险评估及可能产生的风险结果、已撮合未到期融资项目资金运用情况等有关信息。如果以出借人身份无法在网贷平台官方网站上获取上述信息,可以认为其资产不透明。

基于此,专委会阳光计划第八周资产透明度巡查发现,共有10家平台产品存在资产不透明的情况。具体为:联连理财、乐钱、融投贷、壹文财富、雍和金融、信融投、瑞钱宝、全球贷、金宝会、宏财网。

瑞钱宝也上榜了,存在资产不透明。建议投资者如需投资需要多谨慎。

瑞钱宝在7月11日发布了“提现手续费规则公告”,下面我们具体的来看看。

例如小编在瑞钱宝投资了1个月标的,投资了1万元!

那么到期的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1万元在瑞钱宝的收益是57.53元,那么提现的手续费为30.172元。也就是1万元在瑞钱宝投资一个月的收益为27元,年化就是3.4%。居然比银行的利息还低,投资你干什么!例如投资10万元,收益为575.3元,那么提现手续费为301.72元,到账的金额为100274左右。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