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贷汇怎么样?车贷抵押平台发展前景如何

随着汽车金融的不断发展,出现很多新兴平台以更强大的姿势加入到这场争夺中。以众贷汇为例,作为汽车质押领域的知名P2P平台,近年来众贷汇开始在汽车质押领域频频发力。2015年7月7日,众贷汇车贷平台正式上线,它是一家以纯汽车质押的车贷平台。在对汽车金融的布局上,众贷汇贷选择了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

随着监管办法对P2P网贷提出小额分散的要求后,项目金额小、有担保、市场空间大的车贷,成为各大平台竞相争夺的对象。其中汽车质押的金融模式无疑是竞争的焦点。那么众贷汇怎么样?车贷抵押平台发展前景如何?

随着汽车金融的不断发展,出现很多新兴平台以更强大的姿势加入到这场争夺中。众贷汇作为汽车质押领域的知名P2P平台,近年来众贷汇开始在汽车质押领域频频发力。2015年7月7日,众贷汇车贷平台正式上线,它是一家以纯汽车质押的车贷平台。在对汽车金融的布局上,众贷汇贷选择了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

众贷汇怎么样?车贷抵押平台发展前景如何

与拍拍贷、好车贷不同的是,众贷汇并不追求过多P2P网贷金融项目,连抵押车贷都不涉及,而是将风控放在首位,特别是在对客户资质的把关上,这与众贷汇一贯的稳健风控理念不无关系。众贷汇认为,资质良好的客户群体是业务良性发展的长期驱动力,众贷汇的借款要致力于帮助客户赚到更多钱,而不是向客户吸血,只有这样才能形成良性循环,投资人资金安全也更有保障。

众贷汇是做纯汽车质押的车贷平台,把车和“大绿本”同时拿到平台。质押的好处在于资产的安全性,平台会给新车按照评估价的5至7折放款,给二手车按照评估价的7至8折放款,一旦出现借款人逾期,立刻启动车辆处置程序,保障投资人的利益不受损失。 因为有车辆作为抵押物,同时引入大数据风控体系,借款金额一般也低于车辆的评估价,所以风险是可控的。

车贷抵押平台发展前景如何?

汽车金融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在8月互金监管细则出台后,更多的互金平台转而涌向开发车贷的C、B端业务领域,目前互金车贷平台分为两大门派,包括传统的“GPS”(汽车的抵押贷款)和汽车质押车贷模式。其中,占整个车贷市场20%的质押车贷未来的市场空间更大。因为目前信贷市场环境差,抵押车发生坏账和重复抵押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所以很多平台都转向质押车项目。车贷项目被视为安全性极高的优质资产领域之一,发展空间巨大,或主未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