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融投资怎么样?有银行存管吗

北京信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信融投资”)于2014年4月在北京市海淀区设立,注册实缴资本5000万元。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供应链金融的领导品牌,旗下有专业的优质汽车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信融投资、信融车贷加盟,通过融 合“互联网+金融+汽车”,围绕汽车供应链金融不断深耕细作,形成了产品、风控、人员、服务标准化的Fintech型企业。

北京信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信融投资”)于2014年4月在北京市海淀区设立,注册实缴资本5000万元。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供应链金融的领导品牌,旗下有专业的优质汽车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信融投资、信融车贷加盟,通过融 合“互联网+金融+汽车”,围绕汽车供应链金融不断深耕细作,形成了产品、风控、人员、服务标准化的Fintech型企业。信融投资致力于为广大投、融资者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普惠、更专业的互联网投资、融资服务,推进互联网金融 行业合规、稳定、健康发展。

信融投资怎么样?有银行存管吗

近日,北京信融投资与包商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信融投资致力于为广大投、融资者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普惠、更专业的互联网投资、融资服务,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稳定、健康发展。

作为专业的优质汽车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信融投资、信融车贷加盟),信融投资自2015年7月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严格自律,始终坚持合法合规、安全透明的经营理念,主动拥抱监管。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各项监管政策发布,信融投资团队高度重视并着手平台资金存管,经过数月的市场调研和实地考察,对网贷存管市场及多家存管银行进行了细致研究,本着强强联合,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服务体验的共同目标开展深度合作,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同时提供最安全的投资理财服务为标准,最终选定实力雄厚,在系统开发、资金清算和资金安全方面具有成熟经验的包商银行作为信融投资资金存管合作银行。

在未来的道路上,信融投资将继续以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为核心,坚持创新,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让用户享受到更安全、更高效、更普惠、更专业的优质汽车供应链金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