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里面的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赎回?爱钱进到期无法赎回怎么办

建信天弘(飞月宝)于2017年4月26日正式成立。自成立日起,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始管理本产品。为了抢夺余额宝的用户最近“建信天弘飞月宝”推出七日年化收益率4.617%,新用户还送0.5%的加息券,这提升0.5%的收益券可以提升30天,最高1万本金享受收益提升。

建信天弘(飞月宝)于2017年4月26日正式成立。自成立日起,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始管理本产品。

为了抢夺余额宝的用户最近“建信天弘飞月宝”推出七日年化收益率4.617%,新用户还送0.5%的加息券,这提升0.5%的收益券可以提升30天,最高1万本金享受收益提升。

余额宝里面的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赎回?爱钱进到期无法赎回怎么办

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赎回?

投资者可以直接到 支付宝->总资产->定期理财->建信天弘飞月宝 将自动转入下一期关闭,到期后3个工作日内就会自动赎回。

如果出现爱钱进到期无法赎回怎么办呢?

在爱钱进投资,一定要了解平台的提现事项,除了基本的提现手续费、到账时间外,还要清楚一些特殊情况,比如说持有的项目到期但是却提现不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如果你也碰到爱钱进到期提现不了的情况,可以和金巧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据了解,爱钱进上线于2014年5月,注册资金20000万元,是凡普金科旗下P2P理财平台,平台上线银行资金存管,投标保障为风险准备金,用户资金存管及风险准备金存管机构皆为华夏银行,平台目前主打零存宝+、整存宝+两款项目标的,平台年化结算利率约9.8%。

据了解,爱钱进不同项目,退出方式也是有区别的,如果碰到到期无法提现的情况,首先得了解清楚你投资的是零存宝+还是整存宝+,毕竟零存宝+先要退出,然后才能提现,但是整存宝+必须得到期了才能退出。

零存宝+、整存宝+退出方式如下:

1、零存宝+

零存宝+”是爱钱进推出的没有锁定期的投资服务计划,出借成功后随时可退,系统将以债权转让的方式进行退出。

要提醒的是,系统为当日可退出金额设置额度上限,从当日00:00生效,根据用户已退出的金额实时更新,额度在当日24:00归零。一旦当日可退出额度用尽,用户无法发起新的退出动作,在次日开放新的可退出额度后可重新发起退出。

2、整存宝+

“整存宝+”是爱钱进推出的有锁定期的投资服务计划。锁定期结束后,投资者可随时退出该计划;若不进行退出操作,系统将默认投资者继续持有,当所持有标的或债权全部转让完毕,方可视为退出成功。

以上就是有关余额宝里面的建信养老飞月宝如何赎回以及爱钱进到期无法赎回处理方法相关介绍,通过上述介绍可知,爱钱进到期提现不了,和所持项目类型有关,所以在提现前一定要清楚自己投资的是何种项目,并且对项目的退出方式有所了解。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