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悟空理财安全吗?如何挑选靠谱P2P平台

悟空理财最初确实只有一个理财通道,就是微信公众号。在2014年互联网金融初长成的时期,首推微信端理财的模式不得不说有些大胆而创新。但也正是悟空公众号早期积累的庞大用户群体,使得悟空理财“轻小化”理财和“暖心化”客服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悟空理财最初确实只有一个理财通道,就是微信公众号。在2014年互联网金融初长成的时期,首推微信端理财的模式不得不说有些大胆而创新。但也正是悟空公众号早期积累的庞大用户群体,使得悟空理财“轻小化”理财和“暖心化”客服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最简化从购买页到落地页的操作步骤,省去了很多想要理财可惜看不懂学不会复杂繁琐的操作流程的用户的烦恼。“有问题找大师兄”,空粉最喜欢的事情是晚上躺在床上,看看今天的收益,然后微信直接对话悟空客服。以“小东哥”为首的空粉运营师被用户调戏却又机智从容地应答如流。

2017悟空理财安全吗?如何挑选靠谱P2P平台

悟空理财安全吗?

安全,是每一位理财人最关注的事情。虽说“高风险高收益并存”,但对于广大草根级普通理财用户来说,在收益和风险中收获平衡至关重要。微信悟空理财安全吗?据悉,作为理财平台,悟空也害怕风险,更珍重普通老百姓的每一分投进来的资金。因此,后台风控是悟空理财及其娘家玖富最为在乎的大事。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的明星品牌。悟空娘家玖富在金融业已有十年历史,十年磨一剑,玖富去年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单位;早在2015年就率先接入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金融起家的玖富,严格审核着每一位债权人的信息、背景及还款能力。悟空理财实行“履约保证保险”机制,与第三方保险公司合作,在银行开立监管账户缴纳保障计划专款专户。多重保障环环相扣,保障着理财人利益。截止2016年第四季度,玖富已经连续6季度蝉联360等第三方评级机构榜单前三。

如何挑选靠谱的P2P平台呢?

虽然目前网上有很多P2P平台可供选择,但是在挑选的时候要注意两点:

1、看成立时间、所在地、注册资本

2、资金托管与保障模式

一般成立时间有2年以上,所在地为北上广等经济发达地区,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设立风险准备金制度,保障模式为第三方担保机构担保(融资性担保机构最好),资金托管模式为银行存管等,这几个条件都具备的平台,相对来说比较靠谱,安全系数也高,适合有闲钱的投资者投资。

要是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平台,特别是第一次接触P2P平台的投资者,建议在筛选时可参考第三方机构的网贷评级报告。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