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FX金融骗局揭秘 投资者该如何识别IGOFX金融骗局

最近曾有刚入中国数个月就积攒40万注册用户的神话外汇交易平台IGOFX崩盘了,背后头目张雪娇据说跑到马来西亚了,许多受害者血本无归,集体到深圳公安局要求国家管一管,甚至有人直播自杀。究竟一盛金融IGOFX外汇平台是怎样的金融诈骗骗局?投资者又该如何识别这些金融骗局?

最近曾有刚入中国数个月就积攒40万注册用户的神话外汇交易平台IGOFX崩盘了,背后头目张雪娇据说跑到马来西亚了,许多受害者血本无归,集体到深圳公安局要求国家管一管,甚至有人直播自杀。究竟一盛金融IGOFX外汇平台是怎样的金融诈骗骗局?投资者又该如何识别这些金融骗局?

一盛金融IGOFX金融骗局

一名被形容为“高颜值”的貌美中国女子,疑与马来西亚籍丈夫合谋,干下中国史上最大规模的金钱游戏诈骗案,在短短半年内招收逾40万名会员后宣告“崩盘”,卷走人民币近300亿元!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目前,该名90后中国女子张雪娇(26岁,来自江苏常州)被指已潜逃去马来西亚投靠丈夫,其丈夫是该金融诈骗组织(或本地一般称金钱游戏)IGOFX的大股东,她本身则成立一家公司“一盛金融”,作为中国IGOFX的总代理。

如何识别IGOFX金融骗局?

最初级的金融诈骗,是各种短信电话。

概括起来就是:我是房东我在外地,我是法院你有传票,我是路人你孩子住院了,我是你的QQ好友电话欠费了,我是老板快帮我垫钱,我是你朋友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吗?我是《财经郎眼》节目组恭喜你中奖了,我是香港富婆愿付巨款求孕。我管你谁,只要别让我转账别的都行,累点倒是不怕。

能被这种初级诈骗骗走钱的人,我只能说被骗的钱,是智商税,所以明星被骗的比较多。对付这种初级诈骗你只需要记得一点:绝不转账。记得,真正需要用钱的人,是不介意来你家里拿现金的。

中级的金融诈骗,是非法集资。

这类骗局的特点是通过街头发传单、召开投资说明会等方式向投资人许诺返利啊,高额利息等。诈骗的项目也是千奇百怪,有集资植树造林学雷锋的,有集资卖给你原始股做梦的,有炒作稀有金属学泛亚的,还有集资研究外星生命的。

非法集资者开始是按时足额兑现先期投入者的本息,吸引你投入更多的本金,等达到一定规模后,就秘密转移资金,携款潜逃。这类非法集资主要面对老人,所以一定记得告诉你父母:如果有人说你投资可以赚大钱,你要问凭什么,因为对方又不是你亲生的儿子。

高级的金融诈骗,是庞氏骗局。

庞氏骗局其实很简单,就是用后来者的钱来支付老投资者的利息。比如e租宝。

目前互联网+掩盖下的庞氏骗局花样繁多,你且记住一点:你想从自己根本不了解的事情中去获得超过20%的回报,请去照照镜子问自己一个问题:难道是我长得漂亮吗?

最后,请记得三条忠告:

1、不要信电视台。

e租宝在央视投放广告费3102万,北京卫视2454万,江苏卫视1440万,东方卫视1479万,天津卫视1440万,总计就是9915万,如果再加上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预估至少每家1500万,河北卫视也有300-500万。电视台不是公信机构,想想每天播的购物广告你就明白了。

2、凡是年化收益率超过20%的都要慎之又慎。

经济下滑,股市坑爹,债券市场惨淡无比,年收益率超过20%的理财产品,我觉得都要很谨慎,动动脑子,那些机构去哪里搞那么高的收益?这种事情只要深吸一口气,稍微冷静一下就不应该上当。

3、你贪的可能是人家给的高息,但人家要的是你的本金。

长这么大几乎没见过散户玩过庄家的。最近还有人玩MMM,摆明了是金融传销式的庞氏骗局,却依然有人乐此不疲,为什么?因为都不会相信自己是最后一棒。凡是亏大的人在被骗前都是这么想的。

总之投资者做投资是选择一个稳健的可以在未来一个时间有一个稳定收益能很好把握的投资,而不是糊里糊涂就进去操作亏的一塌糊涂却还是不肯放弃。你的执拗不是能为你带来收益,可能适得其反。做投资一定要选择能坚持的值得坚持的,如果说只是一味的坚持而没有方向,那你注定不会在投资市场走的长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