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

众所周知,拍拍贷是一个金融平台,提供投资理财和借贷业务,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述一个发生在身边关于借贷的黑幕。

众所周知,拍拍贷是一个金融平台,提供投资理财和借贷业务,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述一个发生在身边关于借贷的黑幕。以下所有资料均为真实好友提供。朋友是一个正常上班族,平时信用良好,无任何逾期现象。偶一晚上在头条看到拍拍贷广告,本来无用款需求,就是想测试一下自己能申请多少额度,如果高的话可以留有备用。

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
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

接下来就是下载注册填资料,一通操作之后,终于看到数字了,非常漂亮的一个数字2005.

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
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

经朋友描述,看到这条信息后,根本就没犹豫,直接就卸载了。

接下来有意思的事情就发生了,第二天上午朋友就接到客户经理的电话了,告知初审已通过可以进行借款操作了。

朋友也是很正常的回复,我用不到了,不借了。(其实就是额度低给卸载了嘛)

然后客户经理的套路开始轻车熟路的来了

说道,我看到您的额度只有2005,是不是您觉得额度低了。

朋友回到,是低了,本来也用不到的,如果额度高可以留着备急用。

经理一听立马就回复,您看你需要多少额度呢,我们最高可以20万呢。

朋友自知自己的信用水平,信用卡才1.5万的额度,就说了一个2万左右吧。

这时候经理就来精神了,说道,先生,没有问题的,您只要按照我的方法操作先提交借款,如果您能借款成功然后去官网认证一下资料就可以了,如果借款失败就无能为力了。

以上这是电话内容,后续就是QQ交流

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
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

朋友听后觉得可以试一下,然后就重新下载登录,提交申请,但就在这时候朋友终止了,因为利息太高了,高的离谱

这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都能看懂。

朋友然后就和经理说明这个情况,在问到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可能不太方便用文字说明,就直接打电话给我朋友,

说老客户1万元手续费150元,每月46元左右就可以了,非常便宜的,比信用卡都合算,只要您成功借款,下次您就是老客户资格。

一通电话过后朋友本意还是觉得不合适,打算放弃。





直到此刻,经理还是捕放弃,以降低借款额度继续说服朋友。

然后朋友就试了一下500,看到手续费25元,一个月的利息81,当时心里想的就是损失25元手续费,看能不能提前还款,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可以尝试一下。

询问过后,结果和心里想的一样,于是就被经理成功的套路成功了。

大家可以看到,到后边基本上就不回复了。

朋友也比较后悔没有顶住,心想算了,赶紧还了吧,然后第二天就进入还款界面,选择提前还款。

结果最大的坑在这里。

不知大家看明白没有,正常还款581,只用了一天提前还款577,这和经理说的用一天算一天的利息完全不符。

朋友记得经理说过一次提前还款要联系客服,然后就给官方打电话,找到了人工,提供了账户信息,就说自己想提前还款,要还多少,结果客服说的也是577,好像有个什么费用在里边,但是之前那个经理并没有说明,这下我朋友也是不甘心呀,就说我要投诉工作人员,引诱借款,叙述不实。

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
看清拍拍贷被借款套路很深请留意

然而这个时候应该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个秘密就在这了,客服一听要投诉,这是信誉呀,可不能让他投诉,就说先生您如果不需要这笔借款的话,我们是可以给您退贷的,您只要把到账的475还上就可以了。

朋友一听,还有这事,那肯定同意了。

然后朋友就按要求把钱如数存到余额里等待系统操作了。

今天之所以小便写这篇文章,这要是为了广大朋友千万不要被这些虚言所引诱,一切都要从自身的信用出发。

最主要的是如果发生类似被诱导情况,请记得有退贷这一说法,挽回自己的损失。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