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后投资首选 团贷网、拍拍贷、铜板街

端午小长假结束,钱包又变得瘪瘪的,怎么办?想通过理财改变现状的朋友,可以关注这3家p2p平台:团贷网、拍拍贷和铜板街,低门槛、短周期,收益还不错,是端午节后理财的首选!

端午小长假结束,钱包又变得瘪瘪的,怎么办?想通过理财改变现状的朋友,可以关注这3家p2p平台:团贷网、拍拍贷和铜板街,低门槛、短周期,收益还不错,是端午节后理财的首选!

拍拍贷:彩虹计划1个月年化收益为6.4%

拍拍贷是国内成立最早的p2p平台之一,主要业务为消费金融,风控依托“魔镜系统”,魔镜系统是拍拍贷依托自身积累的用户信息和第三方征信,将借款标的分级管理。这种风控模式和银行信用卡审核类似,优势是审核速度快,缺陷是第三方征信不完善,用户提交的资料真假难辨,导致逾期和还账较多。

不过,拍拍贷通过自动投标机制“彩虹计划”,把坏账均摊给每个平台用户,从而降低系统性风险。

铜板街:主推产品“一铜天下”,1个月期年化收益为4.5%

铜板街是综合性理财交易平台,产品丰富。目前,已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基金、保险理财、P2P等多元化产品供用户挑选。

这些理财产品有的适合稳健投资,比如货币基金和p2p理财,有些则适合风险承受能力高的理财者,比如股票基金;当然,不同产品,不同周期预期收益也不同,整体来说,铜板街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在5-10%之间,处于行业中间水平。

团贷网:主打产品“安盈计划”1月期年化收益为7%,性价比极高

团贷网是北京光影侠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138)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 册资金1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理财平台。团贷网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以 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数千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同时为理财投资人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 安全的p2p平台。目前,团贷网业务已覆盖中南地区、西南地区、华东地区、华北地区等多个城市 。

在这三个平台中,小编更倾向于选择团贷网,1月期年化收益就达到了9%!可以尝试着投投看,这么短的周期,一般是不会发生什么风险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