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得闲投资真的有吗?得闲投资是宜信的吗

欢乐颂2电视剧中,樊胜美从以前的hr跳槽到了一家叫做得闲投资的公司,剧中还出现了一个叫宜信财富的公司,下面小编为你们介绍。

欢乐颂2电视剧中,樊胜美从以前的hr跳槽到了一家叫做得闲投资的公司,剧中还出现了一个叫宜信财富的公司,下面小编为你们介绍。

得闲投资公司是真实的吗

欢乐颂第二季中樊胜美辞掉资深HR工作,换了新工作,改做投资理财,从“宜信财富”跳槽到了“得闲投资”。小编发现“得闲投资’不止一次出现,在樊胜美的台词里经常会提到得闲投资。

据悉得闲投资并不是虚构的,而是真实存在的,是欢乐颂出品方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该剧的制片人侯鸿亮,成立于2016年2月,刚刚播完的电视剧《外科风云》就是得闲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没想到《欢乐颂2》中居然藏着这样高明的广告招。

得闲投资是宜信的吗

宜信是一家投资理财公司。就是你把钱存在他那里,到期,他付给你比银行高的利息。他是把社会上的闲散资金集合起来,一起投资。属于一种民间借贷理财的公司。其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较大。

得闲是属于欢乐颂出品方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跟宜信并没有关系。

樊胜美是做什么的

理财师,即理财规划师(Financial Planner),是为客户提供全面理财规划的专业人士。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制定的《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标准》,理财规划师是指运用理财规划的原理、技术和方法,针对个人、家庭以及中小企业、机构的理财目标,提供综合性理财咨询服务的人员。理财规划要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因此要求理财规划师要全面掌握各种金融工具及相关法律法规,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切实可行的理财方案,同时在对方案的不断修正中,满足客户长期的、不断变化的财务需求。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