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投资P2P网贷要注意哪些细节

近几年P2P网贷受到越来越多投资人的青睐,但是也许你在投资过程中忽视了一些细节,导致收益受到了损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近几年P2P网贷受到越来越多投资人的青睐,但是也许你在投资过程中忽视了一些细节,导致收益受到了损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新手投资P2P网贷要注意哪些细节

细节一、平台活动

为了吸引你注册投资,很多的平台都会给出很多的活动,但是却跟你玩文字游戏,利用大部分的人不会详细的了解活动规则,把你带进门,进门了之后要出来就很难。比如新手注册会送很多的体验金,甚是只要投资1元,就可以获得这些体验金的收益,看到这很多人想必都会心动,哈,这样你就中圈套了。其实这些体验金是要充满多少才可以提现的,甚至还有平台提现会有天数或者金额限制。

细节二、平台的各种收费

很多人投资P2P网贷都只看中平台的安全性和年化收益率,如果这两个同时满足的话,就很快会充值投资。其实入门P2P网贷并没有我们想象的这么简单,你只注意了平台的高息,却忘了了解平台的充值提现费用、管理费的情况,结果就是你的利息损失了好几个点,想要当时退出的时候,发现还有时间限制,这时才发现入坑了就晚了。众贷汇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收益一分不少,投资人可放心投资。

细节三、各种还款方式

大家要知道,不同的还款方式对其收益的影响也是不同的,一般而言,借款期限越长,所匹配的年化收益越高,高收益大多是伴随着高风险。因此,对于有一定网贷经验、网贷研究时间和懂得合理理财的投资人而言,选择中期的先息后本、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最为适合,可以通过再投资获得可观的复利。不太懂的选择一次性还本付息的短期标比较好。

细节四、起息、到账时间

投资的时候,你往往会看到平台的起息时间基本上是,T+1,但也有一部分的平台,是根据满标的时间开始计息的,有的平台满标很慢,那么本金越多,满标时间越长,损失的利息就越多;同样,到期时间也是一样的,到期的时间拖的越长,利息损失也会越大。所以我们一定要弄清楚你所投平台起息、到账时间,不然会白白损失很多收益。

以上几个就是新手投资P2P网贷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各位投资人一定要注意一下,如果想了解更多投资知识,请继续关注金巧网。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