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中国大妈的p2p网贷app有哪些

适合中国大妈的p2p网贷app有哪些?中国大妈现在进军P2P网贷平台,有什么软件P2P网贷app适合中国大妈呢?操作简单。方便投资人实时进行P2P网贷投资,下文小编给大家整理适合中国大妈投资的p2p网贷app,希望能帮到大家解决办法。

适合中国大妈投资的p2p网贷app有哪些?中国大妈现在进军P2P网贷平台,有什么软件P2P网贷app适合中国大妈呢?操作简单。方便投资人实时进行P2P网贷投资,下文小编给大家整理适合中国大妈投资的p2p网贷app,希望能帮到大家解决办法。

拍拍贷

拍拍贷

 

拍拍贷
拍拍贷手机app,方便投资人随时随地进行投资,散标热投;还有为投资人制定的彩虹计划,用手机抢购,收益多多;每日账户直接通过手机可一目了然,随时查账。目前支持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

 

你我金融

你我金融

你我金融
你我金融是一款新型的移动互联网金融理财应用,想投资、急用钱、要贷款多可以找你我金融,你我金融提供了非常安全、专业、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让用户既可安心借贷又可放心投资,是款很不错的金融服务软件。你我金融是团贷网首创,将移动社交与P2P完美结合,而打造的全新互联网金融平台。它彻底打破了传统P2P以平台为中心,逾期与坏账完全自担的模式,而转变为运用大数据技术,让借款、投资与担保三方自主闭环运行,良性共生,平台提供社交金融生态场景搭建及规则维护的新模式。

 

指尖贷

指尖贷

指尖贷
直接在微信公众号里面搜索指尖贷,网贷2000元即可马上到帐,还款周期7是-90天,指尖贷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流程线上信贷服务。

 

大唐e贷

大唐e贷

大唐e贷
大唐e贷是一款致力于服务中国中小微企业的P2P投融资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P2P网贷/P2P理财/网络理财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平台,期限短(1-3个月),高收益(最高年化18%),大唐e贷还有手机客户端,大唐e贷app坚持“不自融自用、不建资金池、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不做平台担保”的经营原则,信守客户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规范经营、健康发展。

 

人人贷

人人贷

人人贷
人人贷手机app,提供多样理财计划,如薪计划、U计划、散标。累计收益、交易记录等等都能即时查看。目前支持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

 

你我贷

你我贷

你我贷
你我贷手机app,界面干净,年化收益最高达到13.2%,推荐的产品流动性强,多为50元起投,对工薪族、小白领等是不错的理财选择。还有积分乐园版块,做任务赚积分,还有豪礼可以抽奖。目前支持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

 

宜人贷

宜人贷

宜人贷
宜人贷手机app,如今使用全新界面,拥有普通模式和极速模式,3步骤申请VIP,10分钟可完成,最快1天放款。支持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手机。

 

PPmoney

PPmoney

PPmoney
PPmoney手机app支持安卓手机和IOS手机进行下载,拥有数据传输安全加密、手势密码、验证码等多重安全防护,收益、提现、充值等流水清晰可现。

 

有利网

有利网

有利网
有利网手机app,支持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下载,相比电脑版,有利网手机客户端抢标不需验证码,投资前可设置默认投资金额,独有安全银行卡验证服务,充值提现均通过验证银行卡进行,还可直接预约定存宝。

 

安心贷

安心贷

安心贷
安心贷手机app支持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在30多家安卓商店上线,其下载量在P2P行业也排名较好。安心贷是君安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独立品牌,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较早开始运营的P2P网贷平台。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读秒”APP
此款贷款软件提供的是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达到5万元。贷款期限有1、2、3、6、12、18、24个月,可自由选择满足您的不同周期的小额资金需求。操作简单。
上文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适合中国大妈投资的p2p网贷app,投资需谨慎。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