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投资网贷p2p有什么技巧

教师投资网贷p2p有什么技巧?教师属于文化程度较高的网贷投资人,但由于网贷知识储备不足,容易盲目,下面小编教教各位教师投资网贷的技巧。

教师投资网贷p2p有什么技巧?教师属于文化程度较高的网贷投资人,但由于网贷知识储备不足,容易盲目,下面小编教教各位教师投资网贷的技巧。

教师投资网贷p2p

 教师投资网贷p2p

第一:先学好金融知识
投资是门技术活,不懂的人容易在里面栽跟头。多了解一些相关的金融知识,可以帮助你避开一些可能出现的投资陷阱。
第二:谨慎选择网贷平台
如今,网贷平台有很多,平台资质参差不齐,有好有坏,但都包装的好,投资人在众多平台里面很难辨别,那些是正规的平台?首先投资者要先考察平台的各项资质,如工商局的备案?注册资金是多少?平台的资金存管是什么样的?观察一段时间看看网上有没有负面新闻。
第三:资金安全第一,收益第二
很多教师刚进入网贷行业,看到高达15%以上的高收益就垂涎三尺。但要知道,目前的行业收益率普遍在6%—15%左右,如果平台年化收益率过 高,要么是“赔本赚吆喝”,到最后肯定经营 不了多久就要倒闭。要么就是准备套你本金,要知道有句话叫做“你图别人利息,别人图你本金”。所以看到高利率就要注意了,不能为了高收益而忽略资金的安 全。
第四:小资金试水,缓步慢行
俗话说的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身为投资新手,没有什么投资经验,需要不断的学习、实践,不断的尝试交流才能养成正确的投资理念。在没办法甄别平台的好坏、真伪的情况下,新手可以小资金试一下水,这样既可以积累投资经验,又可以加强心理承受能力。
第五:资金存管
现在很多的网贷平台资金都是第三方存管的,平台不能接触资金,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资金池的出现,也避免了平台蓄意鞋款跑路。
第六:分散风险
教师不要把所有的资金放在同一个平台,如果出现意外,项目出现预期或者坏账的话,资金的流动性就受到影响了,若更倒霉一点,平台老板跑路了,那真是血本无归。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在认真挑选的前提下,将资金分散投入不同的平台,这样能分散风险。
总之,教师投资网贷p2p一定要记住上述所列的技巧,这样投资时才更加安全,更能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