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p2p网贷适合哪些人

投资p2p网贷适合哪些人?P2P网贷作为一个为普通老百姓提供投资产品和金融信息服务中介的机构,已经逐渐的被人们接受和认可,那么投资p2p网贷究竟适合谁呢?

投资p2p网贷适合哪些人?P2P网贷作为一个为普通老百姓提供投资产品和金融信息服务中介的机构,已经逐渐的被人们接受和认可,那么投资p2p网贷究竟适合谁呢?

投资p2p网贷

投资p2p网贷

p2p投资模式的适用人群是非常广的,没有绝对的适合谁也没有绝对的不适合谁。下面说几个典型的适合人群。
1、工薪族
优势:1、相对比较省心。因为你赚不到很多钱,所以相对比较省心;
2、相对较稳定。每月你耗坐30天,耗到月底你就可以拿钱了,相对比较稳定;
很明显工薪族的钱不多,闲余的钱尤其不多。想攒钱不是个容易事儿,P2P提借的可是年化12%左右的收益。在P2P出现前,想得到10%以上的收益,往往只能去找起投金额100万的信托等产品。随随便便拿出一百万,这可不是一般工薪阶层能够做到的。P2P的出现,让工薪阶层享受到了以前大户才能享受的收益。
1000元不多,12%年利率,一年的利息是120元。如果放在银行,这120会白白生出来吗?不会的。保守的说每两个月投资1000的话,一年可以投资6000元,每一次投出去,均按照一年算的话总共能收入利息是720元。这是按照比较保守的计算,对于工薪族而言,利息其实只是一种显性的收入,本金的6000元钱也就这样积累下了。
2、大户
假如一个存款10万的人,一年承受货币缩水2000块的话,那么一个存款1000万的人一年就要承受缩水20万了。
既有钱还没时间理财,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钱无故缩水流失吗?有些明星大腕或者老板有自己的理财顾问,可以购买信托等比较高端的产品,但是从安全性、收益率、操作方便性相比较,P2P并不输于其他高端理财产品。
再比如每日忙于经商的人,日夜走在出差路上的成功人士,也不会有太多时间去盯着股市大盘,没有太多闲暇跑到银行排队买理财产品。
对于他们而言,P2P毫无疑问是一个好的理财选择,省心!想投资的话只要上个网就能搞定。拿出500万长期闲置资金,选上一个靠谱的平台,每个项目投上50万(分散投资有利于减小投资风险,理财高手通常的选择),平时只管收取利息就行了,到期提取本金。
3、中国大妈
中国大妈绝对是中国的一大经济力量,中国国情决定了大妈们大多执掌了家庭财政大权,2013年中国大妈1000亿瞬间扫光300吨黄金,这么震撼的新闻想必每个人都有深刻的印象。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中国从贫穷一步步走过来,大妈们从那个年代过来的人,都知道没钱的痛苦,因此大妈们的喜欢理财是有依据的。但是去年疯狂的黄金购买行动,最终让大妈们痛亏200亿。黄金虽好,投资不当的时候,黄金再好也只是让大妈们兜里的银子减少。
为什么呢?
一是大妈们有强烈的理财需求。之前天天跑银行买理财产品,既要劳心劳神还要费体力,搞不好还会赔钱。
二是因为借款企业每月都要还息,因此大妈们可以每月拿到利息,比如一个项目大妈投资了10万,12%的年利率的话,那一个月就可以拿到1000块钱的利息。一个月的菜钱够了。
三是当下电脑的普及,使得不少大妈们电脑用得也比较溜,操作P2P投资的充值提现变得小菜一碟。
总的来说,投资p2p网贷适合的人群范围非常广,上述所列的人群是投资p2p网贷的典型人群,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