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怎么投资p2p网贷

家庭主妇怎么投资p2p网贷?其实呢家庭主妇在管理家庭钱财的时候,是需要合理的投资方法来引导的,下面小编就教教各位家庭主妇要如何投资p2p网贷。

家庭主妇怎么投资p2p网贷?其实呢家庭主妇在管理家庭钱财的时候,是需要合理的投资方法来引导的,下面小编就教教各位家庭主妇要如何投资p2p网贷。

投资p2p网贷技巧

投资p2p网贷技巧

一、考察p2p网贷平台是否有备案,家庭主妇可以去工信部备案网查询。
二、考察p2p网贷平台是否遵循盈利法则。
商家推出p2p网贷平台,为借款人和投资者提供一个可以产生利益的地方。同时,p2p网贷平台本身的目的也是盈利。盈利是一个平台长期经营的唯一前提。与盈利最相关的就是平台利率,所以可以通过查看平台利率的合理性以及询问老板平台的发展计划来了解。一般新平台上线给高息很正常,但是长期高息就是不正常,所以,投友们看到那些高息新平台降息,请不要抱怨平台耍流氓,那是平台正常经营必走之路,那些长期维持高息还发标不断怎么投怎么有的,才是真的是高危平台。
三、考察p2p网贷平台风控能力。
家庭主妇们要记住借款人才是所有资金的第一来源。也就是说,只要平台可以保证有足够多的借款人来源,并且这些借款人可以按时足额还款,p2p网贷平台也有办法让这些借款人还款。做到这点需要具备完善和严格的借款流程。我们可以从p2p网贷平台的标中看出,比如房产抵押标要有产调,有他项证明。信用标要有借款人的征信记录,收入证明等等,当然最基本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借款合同,借款人的身份证明,企业证件等更是必不可少的。也是不能被凭空捏造出来的。
四、考察p2p网贷平台资金链能力。
一个具备稳定资金链的平台一定是具备较高的人气以及相对稳定的待收数据。只要资金链延续不断,不管是中介平台,自融平台甚至旁氏平台,都可以活的很滋润。资金链可以直接反映出p2p网贷平台老板的资金实力,调拨能力。
五、考察p2p网贷平台透明度。
这其中包括直接了当的将费用透明化,包括管理费、提现费等;借款人信息适当透明化等。
家庭主妇投资p2p网贷一定要小心,虽然我们知道高息又安全的好网贷平台自然是人们心中的NO.1,但是能够挑选到好网贷平台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因此各位家庭主妇投资p2p网贷时还是以安全为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