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投资排名前三揭秘

p2p投资主要考量一个安全系数的高低,不少投资人的参考数据是p2p投资排名,认识2016年p2p投资排名前三,看看大家都知晓吗?什么是p2p投资P2P(PEER TO PEER),即“个人对个人”,其典型模式为,个人通过网络信贷平台向其他个人。

p2p投资主要考量一个安全系数的高低,不少投资人的参考数据是p2p投资排名,认识2016年p2p投资排名前三,看看大家都知晓吗?

什么是p2p投资

P2P(PEER TO PEER),即“个人对个人”,其典型模式为,个人通过网络信贷平台向其他个人提供小额借贷,网络信贷平台收取中介费用。

总体来说,满足如下描述的平台将更可靠:平台信息披露详细透明,高管团队具备长期金融从业经历,平台股东具备强大实力或其近一年曾获得风险投资,平台注册资金在业内排在靠前位置,并成立时间超过2年,累计交易量有相当规模等。同时,投资者投资的项目具备可转让功能,平台具备多种期限和种类的产品选择。

p2p投资平台排名表:

P2P投资公司排名

  第一名陆金所

排名第一的陆金所可以说是中国P2P平台中最“贵族”出身的一家,陆金所为平安集团旗下成员,成立已三年多。注册资金8.37亿元,在国内P2P称得上实力雄厚。同时平台高管团队具备深厚金融背景,其董事长计葵生曾任平安集团首席创新官,这是众多“草根”P2P远远无法比拟的。而且,陆金所的产品类型和期限选择也较多。

陆金所的产品收益率并不是最高的,8%左右的收益率在P2P业内排不到前面,不过这似乎没有影响陆金所在3年多的时间里lufax.com平台做到累计500多万注册用户,交易量全球第三,着实可观。

第二名人人贷

该平台集中于小额信贷,平均贷款金额在数万元,风险相对分散,同时,该平台在2014年初曾获得1.3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这也是目前国内P2P行业的单笔最大投资额。该平台平均收益率在7%-12%,平台每季度均会推出业绩报告,信息披露相对较好。截止2014年,累计交易额已经超过55.6亿。

第三名红岭创投

该平台注册资本金5000万,累计交易量185亿,年化收益率可达到15%-18%,这是一家华南地区的老牌P2P,平台主做企业融资,单笔金额较大,这对平台的风控要求较高,公司项目审核采用“线上操作+线下审核”模式,对当地企业比较了解。

有了P2P的存在,你的钱将不再为各种门槛所限,可以更平等的流向需要它的地方,只要给的收益率能让你满意,只是我们需要找一个好的平台托付,毕竟,保证本金的安全,是任何投资的先决条件。

此外,不少其他的P2P投资平台也是值得投资者去选择参考的,比如团贷网。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