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安全靠谱的p2p投资平台有哪些

安全可靠的p2p投资平台是保障人们投资金额的第一步,当下比较安全靠谱的p2p投资平台有哪些呢?团贷网作为网贷行业的后起之秀,在网络方面的宣传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资产类型包括抵押质押、供应链、信用贷款等。

安全可靠的p2p投资平台是保障人们投资金额的第一步,当下比较安全靠谱的p2p投资平台有哪些呢?推荐如下几个祝愿大家能投资成功:

团贷网

上线时间:2012年

推荐指数:★★★★☆

点评:团贷网作为网贷行业的后起之秀,在网络方面的宣传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资产类型包括抵押质押、供应链、信用贷款等,截止2016年3月11日,平台累计交易量近160亿元,平台的投资注册用户超过240万人,投资人预期年化收益率平均为13%。

P2P投资平台

  陆金所

上线时间:2012年

推荐指数:★★★★★

点评:中国平安旗下p2p理财平台陆金所因名气太大,几乎没人担心安全问题,在利息相对可观的情况下,造成了严重的抢标现象,每到发标时间,陆金所就会从一个普通的平台瞬间转变成血腥的战场,天天血雨腥风的节奏啊,太残酷了!

宜人贷(手机用户注册)

上线时间:2012年

推荐指数:★★★★

点评:后台为国内线下知名p2p理财公司宜信的宜人贷来到线上,如同重回了起跑线,不张扬不做作,低调发展,一切靠实力说话的节奏,债券转让功能完善而且转让效率高,提现基本当天到账,服务更是无话可说,电话客服的专业程度堪比银行信用卡客服。

点融网

上线时间:2013年

推荐指数:★★★★☆

点评:主打团团赚产品,散标基本没有。投资当天收益,收益每天到帐自动复投,充值(实时到帐)提现(第二天到帐)债权转让(一两个小时完成)速度很快,产品到期后随时债权转让,可以当“活期”用。不保收益,但投资极度分散,投资基本上会投到8000多个借款标中,所以风险较低。有逾期,但每10000元投资,每天收益不到1分钱的差异。资金没有第三方托管;投资利息最高也就是8%,有些低;没有定期报告。

如何安全选择P2P平台?

1.看注册门槛:看P2P机构的注册资金,摸清了底细,将没有资本能力的P2P机构拦在门外,才能减少风险。

2.看风险保证金:风险保证金,又叫风险备用金、风险保障金,是目前P2P网贷平台最常采用的安全保障方式之一。 当平台上的投资项目发生逾期时,由平台从风险保证金账户中取出资金为投资人进行本金或者本息垫付。

3.第三方担保:P2P平台采用第三方担保公司担保对平台上的投资项目进行本息或者本金进行保障,是比风险保证金更为安全的保障。

4.理性看高收益:P2P网贷平台的年化收益在8.8-15.8%之间,有些平台利率水平过高时,就必须要提高警惕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