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强势股诀窍两线上穿黑马奋踢图形指标源码

在长时间的实战操作经验中,小使者寻找到一个奇妙规律,这就是”两线上穿、黑马奋踢”。具体而言,就是当二条均线双双穿越第三条均线时,必然会产生出一个升幅翻番的黑马。选择5日均线、20日均线和90日均线为三个重要指标。

赚钱:是人生一次最深刻的修行

麦克·罗奇格西是一名经历奇特的美国人,他1952年出生,以优等成绩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此后他前往印度,成为一名受戒的佛教僧人,他潜心钻研佛法25年,并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格西(佛学博士)学位的美国人。当他回到美国后,他把自己在《金刚经》中领悟到的空性运用到自己的商业经营上,贷款和朋友创立安鼎国际钻石公司,该公司以5万美元的资金起家,1998年后安鼎已经是一家年营业额超过2亿美元的全球大公司。而他的经商之道或许对交易者处理心态问题上有着极好的借鉴作用。

之后,有“佛商”之称的麦克,把他的商界体验写成《当和尚遇到钻石》(The DiamondCutter)一书,一上市就博得好评。这本书被不断翻印,并先后译成25种语言。他常说的一句话是:“我最爱的一本书就是《金刚经》,它改变了我一生。”

麦克的“幸福经商”之道

最近,有份商业报告倍受世界关注,报告中提出了几个非常尖锐的问题:中国是制造业大国,为什么没有全球顶尖的国际品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占了59席,但在全球Top100的品牌榜中,却一席都没有?这份报告最后总结,是中国商人太想发财而忽视了社会责任与文化传承。

在自己的钻石公司财源滚滚而来之际,麦克尔·罗奇格西却全身而退,开始专职于教授佛学、著书、演讲,同时也研究梵文、藏文以及俄文,他的翻译著作等身。他设立了一个名叫“证悟商业机构”的组织,专门教导商界人士如何透过禅修,来增长创意与智慧,加强业力中良善一面的力量。此外,他也积极地进行西藏色拉寺的重建整修工作。这就是麦克尔一直在全世界各地宣讲的“幸福经商”之道,他不仅帮无数人赚到财富,更启发他们去收获幸福。

麦克的钻石游戏

先玩个小游戏,请闭上眼睛,在脑中构想一幅情境:

你是一位和尚,在寺庙里苦修了20年后,有天师父对你说:“你已完成静修,现在马上下山,到红尘中去继续修行,最好当个商人。”师命难违,你背起行囊走出清净佛门,走进了喧嚣尘世,你突然发现,脚下有一颗异常发亮的小东西,你想起了以前在寺庙里读过的《金刚经》,你断定这就是传说中的金刚石,是非常值钱的钻石,此时,你面临着3个选择:

1、对钻石视而不见,继续赶路。

2、你想起了你住了20多年的寺庙,由于寺庙偏僻,已经穷得揭不开锅,于是你把钻石拾了起来,返回寺庙,交给了师父。

3、你拾起了这颗钻石,把它带在身上,陪伴你在红尘中不断征战。

麦克尔经常在采访之初,谈起上面的小故事。他说,他的选择是第三个,刚才小游戏中描绘的情境几乎就是他真实经历的写照。他解释说:“你选择了视而不见,代表着你已经明白了万物空性的真理;你选择了交还师父,代表着你不仅明白了空性,还懂得在实际中去活用它;至于第三个选项的意义,我即将和你分享。记住,选择没有对错之分、好坏之别,所谓的对与错,好与坏,永远只是你的‘心’的评判。做了选择就不要后悔,勇于承担,做个红尘中的勇士。


两线上穿黑马奋踢:精选强势股诀窍之一

在长时间的实战操作经验中,小使者寻找到一个奇妙规律,这就是”两线上穿、黑马奋踢”。具体而言,就是当二条均线双双穿越第三条均线时,必然会产生出一个升幅翻番的黑马。选择5日均线、20日均线和90日均线为三个重要指标,以5日均线为短线指标,20日均线为中线指标,90日均线为长线指标,在选定这三条均线指标后,发觉其波动的变化比任何其他参数所显示的均线预示更准确、更及时。

之所以选择这三条日均线是因为中国股市还不成熟,因此,放弃半年均线和年均线长线指标,代之以90日均线,同时又放弃60日均线和30日均线,取20日均线,这样5日、20日与90日均线构成了一个相

对等距离的时间参数。事实表明,这一选择是十分有效的,能够在黑马的寻找中获得了极为宝贵的时机。

从实例中,可以总结出”两线上穿、黑马奋踢”的一些规律性,这就是:

两线上穿黑马奋踢
两线上穿黑马奋踢

三木集团(000632)

1、在5日均线领先跨越90日均线时,应密切关注;

两线上穿黑马奋踢
两线上穿黑马奋踢

北方股份(600262)

2、当20日均线随后跨越90日均线时,必须坚决及时地建仓;

3、一旦及时买入该股,应坚决持有,不要轻易放弃。

双蹄奋起升势有力:精选强势股诀窍之二

两线上穿黑马奋踢
两线上穿黑马奋踢

万泽股份(000534)

两线上穿、黑马奋踢,当5日均线与20日均线双双穿越90日均线时,意味着一个“黑马”股即将起飞。但这仅仅属于黑马跨越的表现之一。

在两线上穿的情况下,如果我们再精选一种以双蹄奋起的形式出现的个股,那么其强势将更为显现,其升幅将更为惊人。

所谓双蹄奋起,就是在90日均线上产生两个立足点,当第二个支撑点确立后,一个在90日均线上所构成的三角形已形成了。这时好似一匹黑马,在奔腾之前的一次双蹄腾起,随之将会出现一个马不停蹄的奔腾过程。

从例子中可以摸索出一个黑马显示的重要规律,这就是从日K线中精细分析,仔细观察,去查觉其启动前的大征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