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运作全过程庄家洗盘的常用方法进入幸福池

散户要想发现个股是否有庄家建仓,必须看懂K线图。庄家要做庄,就必须买股吸筹。吸筹是比较漫长的过程,短的需要2、3个月,长的需要半年以上,并且需要悄悄的进行。

我想你一定想吃鳄鱼的肉,尽管几次被鳄鱼咬伤过,但还是与鳄谋皮!在电视上看《动物世界》,非洲人在泥潭中与鳄鱼搏斗,其危险程度不亚于与虎谋皮。只见非洲壮汉并不施拳施脚,而是奋力扼住鳄鱼的咽喉部,直至鳄鱼趴下为止。看来任何强大的对手都有其薄弱部位,不知庄家的咽喉部位在哪里?

我假定由你来做庄家也许这样的体会更深:

(1) 你必须在低价位区缓慢地买入股票,而且要买得越多越好;

(2) 你必须保密,否则跟风者在底部吃饱后,在高位全部归还给你,把你当成提款机;

(3) 你必须在吃饱大量筹码后伺机而动,等待合适的指数条件,等待个股基本面利好的公开前,等待拉高资金的到位等等;

(4) 你在此时已不能全身而退,想抛也抛不出去,拉高出货成了唯一的出路。这时候如果泄密的话人们会在这时纷纷买入

庄家运作全过程庄家洗盘的常用方法
庄家运作全过程庄家洗盘的常用方法

庄家建仓的技巧图形:

1、拉升式建仓:

形态上称为v型反转,有利好出现,板块利好或个股利好没时间建仓,主力比散户永远都是先知先觉

拉升式建仓图形
拉升式建仓图形

2、下行式建仓:

先少量买入打压股价,后大量建仓,在下跌过程中成交量萎缩 股价屡次创新低,目的是用少量筹码打压,恐吓散户,消磨散户的持股信心。

下行式建仓图形
下行式建仓图形

3、 跌破平台建仓法:

一只股票在长时间的底部横盘震荡中,由于部分散户短线散户早已清仓出局,剩下的被套者会持股不动,还有一部分是长期投资者。这种情况下,庄家很难收集到足够的筹码,于是庄家便不惜成本,进行疯狂打压,让股价向下突破平台,让原本沉寂的散户引发恐慌性的抛盘,而庄家则乘机吸纳大量筹码。

跌破平台建仓图形
跌破平台建仓图形

4、跌停板进货:

庄家利用出利空,股价连续缩量跌停,跌至某一日突然扫光卖盘,之后缓慢推高,此类庄家主要利用上方主要密集套牢区离现价尚远,无量下跌的那段空间(一般20%–30%左右)套牢压力小做差价。不太常见。

跌停板进货图形
跌停板进货图形

5、潜伏型建仓:

近年庄家主要手法 其主要为战略性建仓后(拉高或首日)先打压股价,之后基本不动,使其处于“无庄”状态,时机成熟后,大部分人早己确认其无庄,庄家只需再最后收集一次便能轻松控盘。此手法严格说应是拉高建仓的一种引申。

潜伏型建仓图形
潜伏型建仓图形

主力吸筹判断方式:

1、主力吸筹时往往是大单压盘,小单吃进,很少对倒。但是价格的波动区间往往比较大。一般当天呈现倒’N’字型走势,即: 开盘缓慢下跌,盘中缓升,尾盘快速下跌。

2、最有效的方法,周K线判断,简单并实用。当上涨的K线多,下跌的K线少,并且涨时成交量明显放大,下跌时成交量缩小。

3、主力吸筹的另外一种现象是逆大盘走势大幅震荡。当大盘上涨,此股票滞涨;大盘下跌,此股票小涨;当大盘平盘时,此类股票的表现是慢涨快跌;以上情况是明显的打压吸筹现象。

4、窄幅横盘。一只股票底部区域表现出来的窄幅横盘的箱体,可以认为是主力吸筹留下的形态,横盘的范围控制的很窄,15%以内,这种状况可以认为主力资金已经进场吸筹,股价已被主力有效地控制在他计划建仓的价格区间内。

5、牛长熊短。主力进场吸筹使一只股票的多空力量发生变化,股价会在主力积极性买盘的推动下,不知不觉走高。当股价经过一段慢牛走高之后,主力通常会用少量筹码迅速将股价打压下来,以便在低价继续建仓,如此反复,在K线图上就形成了一波或几波牛长熊短的N形K线形态。


庄家“建仓”必定有这些特征

散户要想发现个股是否有庄家建仓,必须看懂K线图。庄家要做庄,就必须买股吸筹。吸筹是比较漫长的过程,短的需要2、3个月,长的需要半年以上,并且需要悄悄的进行。但是,无论庄家怎么狡猾,总会在个股K线图上留下痕迹的。所以,看懂K线图,掌握庄家建仓的手法和规律,就是战胜庄家、与庄共舞的第一步。如果你在K线图中发现如下四种形态,那就恭喜你,你已经发现了庄家的轨迹了。

一、低位复合连阳短线,是牛股露脸

所谓复合底部连续阳线,就是个股在底部走出两次7连阳或者一次7连阳加上一次6连阳的形态。这是一种超强形态。说明主力力求缩短建仓时间。实战中,应该在回调中坚决买入,短线空间较大。

二、底部首次涨停,是主力建仓标志

当个股经历漫漫熊途下跌至低位或者长期持续横盘整理,一旦目标个股在低位出现量价配合理想的涨停板值得我们密切注意。这是空头能量释放完毕,多头力量开始反攻,意味新一轮行情到来。

三、底部七连阳,是中线黑马摇篮

个股在底部区域经过长期盘整后,连续七个交易日收出小阳线,成交量温和放大,并且每天涨幅不大。一旦发现这种走势的股票,应该在缩量回调中坚决介入。今后的上涨空间将很大。底部、连续阳线、成交量温和放大是关键,不能忽视任何一个要素。如果九连阳,90%会出现翻番行情。

四、庄家直接对话抢庄倒仓识别

无论换筹或是抢庄,在K线图上的特点就是放巨量,当天的成交量一般至少是过去20天成交量平均数的3倍,或者连续几天密集放量,换手惊人。这种半途抢庄的个股,后期目标位很能很高,但往往主力会有一波凶猛的洗盘。

一旦发现个股出现上述形态,千万不要急着卖出,可能是大牛股哦

庄家运作全过程
庄家运作全过程

 


散户如何找出庄家震仓的时间和力度?

对于庄家震仓是比较难把握的事,你能知道庄家在什么时候会震仓?如果能知道的话在震仓低位买入岂不是美事。你能知道震仓的力度,那就可以买到更便宜的价位。这一切都不知道的话这股票就难炒了。

其实可以用一些简单的方法来找出庄家震仓的时间和力度!

首先需要把均线时间设定得长一些,以便以长远的观点来观察庄家。因为庄家建仓的时间起码需要40天至60天,我们就把均线时间设定在5日、40日和60日。

股价位置相对较低,前期放过量后开始回档,回档中跌破40日、60日均线不远处,且成交量出现芝麻点,此时日K线和五日均线走出“池底形”,40日、60日均线像池塘水面。这种图形容易辨认,且多数为庄家震仓洗筹后留下的痕迹,可判断未来可能有行情。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