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交易日股票委托买卖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对于股票短线投资者来说好的买入时间无形的能让我们增加收益,好的卖出时间能让我们减少损失。

对于股票短线投资者来说好的买入时间无形的能让我们增加收益,好的卖出时间能让我们减少损失。一个交易日有四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加上开盘的集合竞价也就有四个小时多15分钟,那么在这四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应该怎么选择最佳的买卖点呢?

股票买卖点的选择不应该是以时间为维度的,不能说10点半买股票,就要比下午1点半买股票好一些。也不能说1点卖股票,比2点半买股票更科学。

股票委托买卖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股票委托买卖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集合竞价的最佳买点。我们都知道一些股票在受到利好消息刺激的时候都会出现高开的情况,这样有消息刺激的股票一般涨速都比较快,如果开盘买可能时间不够。对于有特大利好消息刺激股票趋势有好的个股,可以在集合竞价的时候挂单买入,最好的办法是挂单高几个价位。尾盘也是一样如果有利好消息刺激也是可以在尾盘集合竞价的时候买入的,大部分操作应该以开盘集合竞价为主。如果出利空消息集合竞价期间也是最佳的挂单卖出时间。

二,交易时间的最佳买点。交易时间内的最佳买入时机是上午的9:30~10:00;下午的2:30~3:00.原因是强势股一般都会在开盘后的半个小时内强势拉升,之后的时间再出现强势拉升的概率会很低,前半个小时是前一天强势的延续,已经有利好消息股票的拉升,这个时候选择买入是最佳的时间点,过了这个时间段能量就没有那么强了。尾盘后半个小时买入是因为尾盘的后半个小时是今天强势股,要拉升的股票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不上涨那么就不是今天的强势股了,所以尾盘的半个小时是短线操作的最佳买点。

三,交易时间的最佳卖点。两个时间段是交易时间内的最佳卖点,10点以后,和下午的收盘之前。强势股的拉升半个小时就该结束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半个小时股价没有拉上去或者涨停的后面的趋势就会逐渐减弱了,就是我们最佳的卖出时间了。下午收盘前也是最佳的卖出时间,临近收盘股票当天的k线形态基本就确定了,有些股票就可以看出第二天股票的趋势是强是弱了,如当天股票趋势走坏,比如收大阴线,长上影线,光头大阴线,那么就是该卖出的表现了。

买卖股票应该根据分时结构点去判断。但根据市场的运行经验总结,确实有一个相对大概率的时间,在这个时间点位上买卖股票相对合理一些。但这种时间的统计,也只不过是一种单纯的概率性,并不存在着绝对的科学。比如说,在开盘9:45左右,也就是第一个15分钟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低吸。一些优质票由于开盘急速下挫,出现一个低点,这个低点是全天低点的概率超过40%。还有个买点就是下午的2点半,相对捕捉低点的概率也很高。对于卖点的选择,一般下午1点到1点半是一个相对高点的卖出时机。以上的时间区间仅仅是一些概率的模糊统计,参考则可,如果僵化地按照这个时间去买卖,不赔死你,算我白说。

其实在一天中精准的买卖点选择,应该根据15分钟级别的分时确定,一天交易4个小时,一个小时4个15分钟,那么一天就会有16根15分钟k线,16跟15分钟k线就会形成一定的浪型结构,你可以根据浪型结构点的高低去寻找买卖点,比如15分钟级别123攻击高位,RSI指标顶在80,那就说明你的卖点出现。如果15分钟级别ABC折返,出现相对的结构低点,你就可以低吸。这是一种简单的判定买卖的方式,同时也要结合股指的共振以及时效,只要是你的买卖点会更加精准。

俗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其实你只要自我进行交易锻炼,做到既会买又会卖不是什么难事儿。不要简单的追求买卖的所谓的最佳时间。我买的时间,就是最佳时间;我卖的时间,也是最佳时间,那你的交易就成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