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激励技术专家和核心管理者最新方案

小米激励技术专家和核心管理者,122人获1.2亿股十年股权激励。

小米继优秀青年工程师股票激励计划后,再次颁布新的股票激励计划:向技术专家、中高层核心管理者、新十年创业者计划首批入选者等,总计122人,奖励119,650,000股小米股票。

小米激励技术专家和核心管理者最新方案
小米激励技术专家和核心管理者最新方案

其中新十年创业者计划,选拔一批核心技术专家和年轻管理干部,给予类似早期创业者的回报,激励他们以创业者心态和投入度开启小米新十年征程。选拔条件,首先要认同小米使命、愿景和价值观,有能力、有潜力,并且在核心岗位要有突出战功。该计划基于业绩考核,股票成熟期将长达十年,有效实现个人收益与公司业绩的高度绑定,122人获1.2亿股十年股权激励。

董事会于2021年7月5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1.197亿股奖励股份予122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公司技术专家、中高层管理者和新十年创业者计划入选人士,且均为非关连承授人,奖励股份将于2022年4月1日至2030年4月1日期间归属。

小米集团-W(25.9, -0.30, -1.15%)(01810)发布公告,发行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建议仅向专业投资者进行债券的国际发售,其中包括绿色融资框架项下发行的债券(绿色债券),但须视市况及其他情况。债券拟由公司无条件及不可撤回担保。

集团拟根据绿色融资框架将绿色债券所得款项净额或其等额款项用于集团一项或多项新的或现有的合资格项目的整体或部分融资或再融资。绿色融资框架已获独立顾问出具“第二方意见”。

此外,公司境内全资附属公司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境内发行人)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科技创新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境内发行人发行债券所得款项净额用途预期将包括但不限于境内发行人的科技研发与生产相关的营运资金补充及偿还金融机构贷款等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