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露和霍尊关系霍尊父亲回应霍尊最新回应

霍尊的前女友陈露发文冲上热搜。8月10日晚,霍尊前女友陈露发文称霍尊在恋爱期间出轨,霍尊曾想以300万元了结,期间她还遭到了霍尊女性好友以及律师的恐吓。

陈露和霍尊关系应该是前女友,2人分手导致陈露撕霍尊,但别的什么先不说,现在全国网友已经知道了陈露这个名字,够了够了。

再来捋顺一下事情的经过:

首先,一个名叫陈露的女孩发文《一个普通女孩的九年》

陈露的女孩发文《一个普通女孩的九年》
陈露的女孩发文《一个普通女孩的九年》

此文一出瞬间上了热搜,因为是霍尊的瓜。

介绍下霍尊,居然好多人还不认识霍尊。

中文名霍尊外文名Henry别 名尊尊、霍十三、小霍霍国 籍中国民 族满族出生地上海出生日期1990年9月18日星 座处女座血 型B型身 高180 cm体 重76.65 kg [316] 毕业院校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职 业歌手经纪公司霍尊(上海)文化传播工作室代表作品卷珠帘、红颜劫(改编)、伊人如梦、天行九歌、粉墨主要成就央视《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冠军
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一季冠军
2017MTV欧洲音乐奖“EMA大中华区最受欢迎艺人”
第22届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作曲”奖
第23届东方风云榜“最佳创作新锐”奖展开
主要成就央视《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冠军
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一季冠军
2017MTV欧洲音乐奖“EMA大中华区最受欢迎艺人”
第22届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作曲”奖
第23届东方风云榜“最佳创作新锐”奖
第六届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具潜力创作歌手”奖
入选音乐领域“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东方卫视《声动亚洲》三强

霍尊爸爸就是霍烽,不知道霍烽那火风应该知道吧,不知道火风,那歌曲《大花轿》应该听过吧,没有听过?那恭喜你,年轻真好。

8月11日霍尊父亲火风发微博回应此事:“尊儿是个善良的孩子,我的儿子我了解。让时间和事实来证明一切吧…安了”。

霍尊父亲火风发微博回应
霍尊父亲火风发微博回应

也是8月11日霍尊工作室发布霍尊的手写信回应陈露恋情风波:这八年,在人生中弥足珍贵,见证了彼此的真情与幸福,也一起经历过辛酸苦辣的生活。爱情最终走到了分岔路,对于任何人,都是艰难的选择,我们都需要勇敢向看。

霍尊手写信回应陈露
霍尊手写信回应陈露

所谓一瓜三吃,就是吃完“霍尊是谁”的瓜、还要吃“霍尊爸爸是谁”的瓜、最后吃一个“霍尊制作人”的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