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猫购物新模式是什么万猫购物公园线上线下同步盛大开业

4月16日9时18分,备受瞩目的万猫购物公园在青秀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了开业庆典,开创购物新模式的万猫购物公园系列平台(PC、手机、App)也同时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万猫购物公园的起航仪式。

万猫购物新模式是什么万猫购物公园线上线下同步盛大开业
万猫购物新模式是什么万猫购物公园线上线下同步盛大开业

南宁市商务局常务副局长陈卫国,青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庆钻,青秀区商务旅游和发展局副局长樊友军、南宁·中国-东盟商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莫晓灵、青秀区津头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芳钦,万猫科技董事长宁朝敏等参加了开业庆典活动,亲眼见证了这一盛事。随着南宁市商务局常务副局长陈卫国线上交易第一单,标志着购物公园线上线下正式起航运营,同时对推动电商产业园“一园两基地”的建设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开业庆典上,万猫科技董事长宁朝敏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向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贵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青秀区副区长曾庆钻在庆典上对万猫购物公园的开业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万猫购物新模式是什么万猫购物公园线上线下同步盛大开业
万猫购物新模式是什么万猫购物公园线上线下同步盛大开业

据悉,万猫科技是一家新型的基于O2O模式运营的互联网高科技企业,万猫始终秉承着:至诚守信、求新务实、成就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走互联网发展之路。万猫于2015年在上海股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董事长宁朝敏先生被评为“2015年度亚太创新年度人物”。2016年3月万猫科技经国家四部委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权威认定,授予“诚信龙头单位”称号及“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万猫以国家“互联网+”战略为契机,以一站式综合电商平台为基础,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有效整合购物、缴费、家政、就业、人力资源、法律、教育、房产信息、医疗保健、智能停车、智能物流等服务及统筹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商业服务、互联网金融等资源,为全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省时、省心、便捷、优质并能够带动全民参与、全民创业、全民消费的高覆盖、一站式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

万猫购物公园O2O青秀体验中心,经营品类涵盖了生鲜、食品、用品等二十多个大类,经营品项达1万多种,包含超市和百货两大业态,是一间以生鲜为主、平价百货为辅,在目标市场上包括了高、中、低三个客层,能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平价、省心的生活服务;不但可向社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用品,还可以为会员们提供各种个性化增值服务。

在经营形式上,万猫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手段,实现定制化生产(按需生产)的过程,从而实行从消费需求—工厂制造—后续服务的一体化,消费者就可以参与商品利润的分红,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市民朋友可以加入万猫购物大联盟,实现消费就是投资,购物就是理财。

随着万猫购物公园的开业,场内顾客争相抢购,结账处早早排起了长队。摩肩接踵的人群熙来攘往,很是一幅火热的景象。不少提着大包小包商品的市民,涨红了脸蛋、累出了汗水。丰富的商品,良好的购物环境,新型的购物模式,使万猫开业来就受到市民们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