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 小白也要玩理财 篇一:害怕风险?可以先做一只羊毛党

没有平台是绝对的安全的,请谨慎投资!

首先声明:

1、我只是一枚理财新手,写本文的目的还是想要跟大神们取取经,可能对于大神们来说我这种帖子属于菜鸟级别,也希望不要嫌弃多多指导,让我能够更上一层楼。

2、文中提到的任何理财产品都不是我推荐大家购买或者怎样,纯粹只是为了举例,因为有的我羊毛撸过后就撤出资金了,有的我可能都没有用过只是正好符合举例要求 。我尽量例举一些做的比较大的平台,以目前官方活动为准。

3、如果涉及到一些概念问题也请指正,谢谢!

一、准备道具

我们这次的主要目的是去撸一撸各种平台的“羊毛”,一只羊你是撸不到啥东西的,我们需要大量的羊来增加收益,撸羊毛最麻烦的地方就是需要你注册很多平台,这时候有人可能就会非常嫌弃垃圾短信,也非常害怕银行卡盗刷,(我们就不谈信息泄露这个问题了,在这个信息不值钱的社会中你无法保证自己的信息不泄露)那么,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有以下两样神器:

1、一个备用手机或备用手机卡。用于接收“垃圾广告和信息”,以及各种平台的验证码。

2、申请一张普通的储蓄卡。可以选择各种手续费少的,网银上手快好操作的,最好是知名大银行,因为有些小银行很多平台都不支持。

不介意的、嫌麻烦的、只是想小试身手不打算长期撸羊毛的可以跳过这一步,直接使用你已有的手机和银行卡 。

二、羊毛种类

1、新手体验金

优势:只需注册,不绑卡不充值便可体验这个平台,直接体验平台的网页端、APP端、微信端是否易于操作,购买是否困难(有的平台标很少你根本抢不到)。不满意直接可以PASS,不投资一分钱不承担任何风险。

劣势:(1)体验金看着金额很大却并不赠送给你,只赠送产生的收益,往往收益很少不够塞牙缝。

      (2)必须在账户内充值、购买理财产品等满一定金额才会赠送这一点点的收益。

例举平台:真融宝、银多资本

真融宝

activity.zhenrongbao.com

 

你要获得他的羊毛就必须达到他的这些要求:

由于只计息1天,那么也就是说你可以用这8888元购买它的活期产品1天,1天后体验金回收。在编写本文的时候真融宝活期利息是7.41%,那么8888*7.41%/360大概可以获得1.88左右的奖励 。然而,如果在15天内你没有充值提现购买活期,这1.88也不会给你的! 真是小气!

那么我们换个平台来看看,银多资本

 

-互联网金融一站式服务平台

www.yinduoziben.com

 银多资本给了一个大转盘,你可以抽取体验金1W—5W元不等。

你要获得他的羊毛就必须达到他的这些要求:

这个体验金的有效期是3天,活期宝在编写本文时收益为8.48%,假设抽中了1W体验金粗略算一下收益大概是7块钱 ,这样你就必须投资产生收益23块钱以上才可以申请提现,当然你要提现就涉及到绑定银行卡了。如果是抽中了5W那3天后就有35块钱的收益了,似乎可以白赚35块钱,看着还不错的样子 ,抽到5W就玩一把 。

2、新手代金券

优势:直接抵现,与本金共同计算收益。

劣势:必须绑卡、充值、投资,满一定金额才可以使用。有的还会限定只能在购买某些理财产品时候才能使用。

例举平台:投米网

 

投米网-玩赚理财,乐享收益。请认准itoumi官方域名…
投米网 – 专注于城市白领的金融服务提供商
www.itoumi.com

 

投米网给了详细的用券攻略,使用新手代金券投资270元一个月便可以赚32.17还是蛮划算的 。

 3、投资返现

优势:返现直接到账可以提取,不需要等投资到期。

劣势:必须绑卡、充值、投资,满一定金额才会返现。

例举平台:网信理财

新手任务潮

event.firstp2p.com

 网信给了新手三张券,都必须投资3月期的,个人认为三个月的羊毛算周期比较长的。三张券分别是:投资3000元返50元、投资500元返20元、投资100元返10元。

这些券规定不可投资新手标,假设投资3000元在这个3个月的房贷标,三个月后加上返现的50元总共可获得收益115左右 。

4、新手专享标

优势:有些抢标难的平台可以轻轻松松直接投资,新手标投资期限相对较短,起投金额门槛较低、利率比较高。

劣势:必须绑卡、充值、投资。

例举平台:宜人贷

 

理财服务申请

www.yirendai.com

 新手标1个月就有9.6%的利率相比较24个月的都要高,而且100元起投,可以搭配其他活动一起参加 。

三、总结撸羊毛

以上只是例举了一下理财平台为了吸引新手采取的不同方案,并不代表这些就是最优羊毛,也不代表这些就是好平台值得你去投资,其实还有很多别的平台的羊毛更多更好。一个平台的好坏关系到方方面面,我这个新手不敢发表任何谬论,尤其是目前网络理财风险很大,存在的争议也很大,羊毛撸不撸、敢不敢撸还是取决于你个人。

非常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以上平台的新手活动我一个都没参加过,原因很简单,很多都是我很早以前就投资过的平台,没有新手资格了 。

撸羊毛的优势就是周期短、投入资金少,这样,你被雷的概率也大大降低啦,即使一个不小心阴错阳差被雷了,由于资金少也不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撸羊毛一定要短期!1-3月为优,1月内最佳。撸羊毛一定要资金少!资金少这一点看个人吧,可能有人觉得一两千就挺多了,那你可以选择那些只需要投资几百的。可能有些人觉得一两万也没事,那你就放心大胆的去撸吧!顺便跟我做个朋友 。

来吧!跟我一起奔跑在理财的康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