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信用卡推荐 | 各大银行值得办信用卡选购指南

十年前的大学时代办了人生中第一张信用卡,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目前持卡16张,基本也就撸撸各大银行的羊毛。除了一张不要年费的白金卡,其他都是一些平民信用卡了,本人用卡原则就是撸各大银行的羊毛,持卡最大额度的是工行的畅通卡,10万额度,不过也没什么用,上次主动申请降到了5万,至少被盗刷了还能少少损失点 下面就说说几张值得深撸的羊毛信用卡吧,用好了每年撸个上万元不是问题,当然消费也要跟上,除非你自己养鸡。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

第一张要说的就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交行很多活动都是针对绝大多数卡的,只有极少数特殊卡片不能参加,所以你手上有一张普通卡就行了。撸主最早就只有一张交行的普通金卡,今年为了撸9折的超市卡才新办了刚推出的华润万家联名卡。下面就详细说说交行的羊毛吧,顺道提醒下交行的活动都需要提前注册方可参加。

1、最红星期五

最红星期五这个活动已经持续很多年了,至少我开卡后就一直有。百度了下貌似有5个年头了,不过活动的门槛越来越高了。

最红星期五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以都市族群“星期五”情节为定位,以刚需为出发点,打造的业界首个“最红星期五”营销品牌。是交通银行广受好评的主题营销活动,该活动契合周末经济,提倡周末欢聚文化,在每周五集中推出包含各个生活领域的优惠活动,即实惠又方便,使信用卡用户在消费的同时,能够享受由交通银行信用卡与商户联合提供的优惠,获得刷卡金返还。

要参加这个活动,首先要注册,手机上的买单吧APP就能注册。最红星期五活动分超市活动和加油活动,本月有积分消费满2000元(指定超市消费除外),方可获得次月指定超市消费满128元享95折优惠(白金卡9折);本月有积分消费满2500元(指定加油站消费除外),方可获得次月指定加油消费95折优惠(白金卡9折)。主要规则就是这样的,还有很多细则就不一一赘述了,大家还是直接移步去交行官网看吧。

参加这个活动的商户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了,如果本地没商户参加的话,那这个活动对你来说就白搭了。不过这个活动覆盖面还是挺广的,撸主地处四线城市,表示都能参加。我们这边加油是所有中石油加油站都参加的,超市有华润万家、大润发、麦德龙等。本人基本半个月加一次油,差不多都能熬到星期五去加,超市的话每次都是周五95折买超市卡,然后平时随时用,也省得凑128元了。

2、超级最红星期五

超级最红星期五则是由最红星期五发展而来,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对“最红星期五”营销品牌的热力升级,以返还50%刷卡金吸引用户,银行提供超大力度优惠幅度,鼓励消费者在当天刷卡消费,促成当天在线下形成购物消费的高潮。

超级最红星期五也分超市活动和加油活动,一般上半年4月是超市活动,下半年10月份是加油活动,优惠力度是50%,不过有最高返现限制的,要不交行被羊毛党撸到破产也说不定。4月22日马上就是超级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了,最高返现200元,也就是最多消费400元,返刷卡金200元。不过并不是你想返200就返200的,还有前提条件的。

这是4月22日超级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的前提条件,只有达到这些要求才能返还相应的刷卡金,例如返还200元刷卡金的需要消费10000元才行。

下半年的超级最红星期五加油活动也差不多的,达到一定的消费金额返还相应的刷卡金。

3、周周刷

周周刷这个活动也搞了好几年了,活动规则也越来越完善,门槛也越来越高了,记得第一年轻轻松松就能拿到第八周礼品了。所谓周周刷,就是每周刷满5笔且每笔满168元,刷满2周以上就能获得积分或者奖品了,最高是刷满8周,具体还有很多细则,大家自己去官网了解吧。

这是最近一次的周周刷活动,最低刷满2周送10000积分,最高刷满8周送松拓的运动表,其中第七周和第八周的名额有累计金额要求。这活动本来挺好的,不过现在已经有点变味了,真实消费的怎么也拼不过养鸡的,人家花几百手续费就能拿到第8周的奖品了,有的甚至一个人能搞到几十个奖品,你想想好了,所以说现在还是拿拿第五周的奖品算了。

#本站首晒# OSIM 傲胜 OS-112 uGalaxy亮眼舒 眼部按摩器 开箱…
这是交通银行每年一次的周周刷活动的奖品,从交行几年前推出这个活动至今,每次都参加的,不过竞争越来越激烈了,记得第一年时只要按要求刷到最低金额就能拿到奖品,那年估…
382410 记录生活点点

这是2015年周周刷拿到的奖品,按实用性来论应该是第七周的行李箱和第五周的羊毛被最好,可惜拼不过人家养鸡的。

4、其他活动

以上3个都是常规活动,交行其他还有一些活动,例如推荐好友的奖励也蛮给力的,推荐1个一般是100元刷卡金,推荐3个或者6个的话,奖品就更加丰厚了,如果你有资源,就要好好利用了。还有交行的积分也蛮给力的,买单吧使用10000分抵现金25元,而且有时候有些美食店的抵用券价格比美团之类的还便宜,用上积分抵现,那就更划算了。另外交行还有唯您独尊活动,一般交行的卡你冷冻一段时间后,就会收到唯您独尊活动的短信了,我老婆那张卡很久很久没用了,然后2月份收到短信说当月任意消费2笔返70元刷卡金,结果3月份有收到了同样的短信,随便刷了4笔就收到了140元刷卡金,真是给力啊,用完刷卡金后继续冷冻。

二、中信银行淘宝V卡

中信淘宝V卡的前身是中信淘宝联名卡,我以前申请的就是中信淘宝联名卡,竖向版的,不知什么时候老卡停发了,升级成现在的淘宝V卡了,我一开始也不知道是升级了,以为是新推出的信用卡,前段时间还想着申办一张,正好以前的老版淘宝卡有效期到了,新卡寄过来了,打开一看就是新版的淘宝V卡,原来是老卡升级了,差点就乌龙了。上面那张是老版的,下面这张是新版的。

之所以把这张卡也拉进来说,就是因为这张卡支付宝消费有积分,而且还是成倍的积分,最高能达到消费金额的10倍。具体消费1元对应几个积分要看你的淘宝会员等级了,而且还分平时跟特殊日。殊日就是淘宝会员生日、会员入淘周年庆、淘宝新会员注册日、淘宝会员日(每月12~14日)等在淘宝专属的消费纪念日,亮点就是每月的12~14日,每月3天积分最高能翻10倍,建议大家把账单日改到11日,然后12~14日集中消费。平时日只要使用支付宝快捷交易就行,并不仅限于淘宝网,例如你去肯德基用支付宝支付的话,也算在内的,现在生活中绝大多数地方都能用支付宝支付,你懂的,这才是本卡的精髓,但是特殊日内的消费仅限于淘宝网,上表也有注明。作为大妈家忠实的剁手族们,我想大家的淘宝会员等级应该都不会低吧,最起码也是V4起步吧,那至少积分也是4倍起步了,关于会员等级可在淘宝首页登陆后,在左上角可以看到,点击进去后有详情,如下图。

这是我的淘宝等级,注册10多年了才V5说来惭愧啊,主要最近几年都是在京东消费的。

另外线下消费的话,金卡账单月计积分交易2000元以下计单倍积分,账单月计积分交易2000元(含)以上计双倍积分;白金卡所有计积分交易均计双倍积分。

总结下,中信淘宝V卡就是一张撸积分神卡,至于撸多少积分,就看你的消费了,另外新开卡用户(之前没有任何中信信用卡)还能首笔支付宝快捷交易满(含)30元,返赠30元支付宝红包。

中信银行还有9积分兑换活动,羊毛也是大把大把的,曾经有一段时间,天天必胜客工作餐,下午茶就是星巴克。不过现在的规则也变了,新客户、白金卡用户还能撸撸9积分兑换的羊毛,在这里也不展开讲了。

三、农行银行漂亮妈妈卡

漂亮妈妈卡也推出好几年了,期间也升级过,所以现在全程应该叫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我们就简称漂亮妈妈卡吧。所谓漂亮妈妈卡,并非只有妈妈才能申请的,不是妈妈也可以申请的,规则里面也没这个限制,不仅非妈妈的女性能申请,甚至连男性也能申请,撸主就申请了,就是去柜台激活的时候人家来了句,这个卡男的原来也能申请啊,估计我是我们这边银行第一个激活的。漂亮妈妈卡的几个活动并不是像交行那样长期的,都是由结束时间的,不过按以往的经验来说,老活动一结束就会推出新活动。下面就说说现在的几个活动吧~

1、周六必胜客满120立减60.01

2016年6月30日前,每周六持漂亮妈妈卡在必胜客消费满120元立减60.01元,其他农行卡只能减40.01元,一下子优越性就来了,国内多数必胜客门店都能使用,每周每卡限享受一次。对经常吃必胜客的值友来说,这个活动真的蛮给力的,我们这边有家必胜客现在关注微信公众号送85折卡,再配合漂亮妈妈卡的120-60活动,基本4.5折就能吃披萨了,这样的话比自己家做的披萨还划算了。

2、周六屈臣氏满120立减60

2016年1月21日至2016年6月30日,每周六(上午11点起)持漂亮妈妈卡在屈臣氏消费满120元立减60元,其他农行只减30元。这个活动全国是有名额限制的,每周限量2000个名额,是从上午11点开始计算,每卡每周限参与一次,这个难度稍微比上面的必胜客大点,毕竟每周限量2000个,一般中午去消费都是能立减60元的。

3、京东、1号店、当当网、母婴之家周六满120立减30

2015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每周六(上午10点开始),持卡人在1号店、京东、当当网、母婴之家购物,使用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完成支付,可享单笔消费满120元(含)立减30元优惠,先到先得。这个活动是异常的激烈,每周1300个优惠名额基本1分钟内就秒杀完了,其实也有技巧的,掌握了技巧这个每周30元的羊毛都能妥妥放入口袋。本人是每周买150元的京东E卡,然后10点前几分钟就进入银联支付页面,记得提前登陆银联支付的账号,对好北京时间,时间一到,立马点发送验证码,然后填好密码,等验证码到了,把验证码也输入,点递交就搞定了,基本也就20秒内的事情。

以上这些都是漂亮妈妈卡的专属活动,其他农行信用卡也有不少活动,现在还有云闪付消费满50返20的活动,具体大家去官网了解吧。

另外大家再多多关注下银联支付和Apple Pay,这两个都是潜在的大羊毛。

银联支付估计也是为了跟其他支付网关竞争,现在各大银行的银联支付时不时都有活动,最给力的就是1月到3月的中行银联支付活动,撸全的话,每张卡能能撸360元,我给全家都办了一张,撸了1500多羊毛(3月份系统出错能多次撸),民生、建行、邮储的银联支付都有活动,有的可能结束了,也有新开始的,具体大家自己了解下吧。这种银联支付活动比较适合买京东E卡,或者充中石化、中石油的卡,反正要用的。

还有就是Apple Pay,2月份刚登入中国市场的,各大银行为了推广自家的Apple Pay当然要给大家点甜头尝尝了,之前我专门写过一篇原创,敢兴趣的可以移步去看看。如果实体店没地方使用Apple Pay的话,给大家一个好去处,美团APP可以使用Apple Pay,充值也行哦~

Apple Pay开启支付全新体验:添加银行卡图文教程(附带各大银行羊毛)…
2月18日注定是个重要的日子,尤其是在一些iphone论坛和信用卡论坛,铺天盖地都在讨论这个ApplePay支付。2月18日凌晨5点,苹果支付(ApplePay)携手银联云闪付正式登陆中…
93209 记录生活点点

 

洋洋洒洒码了4000多个字后,就此草草收尾吧~写本文的目的就想告诉大家如何用好自己手上的信用卡,最大限度的撸银行的羊毛,反正银行有的是钱,你就放心的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