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阿迪耐克 篇七: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如果你对大街上一水的boost、air早已审美疲劳,如果你觉得穿个贝壳头仿佛和听老鼠爱大米一样的感觉,如果你忍受不了足球场上到处奔跑的刺客、毒蜂和狂战士,如果你宁愿穿着双星飞翔在篮球场的天空也不愿再穿一脚阿迪耐克,那么请继续阅读吧。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这篇文章是写给那些崇尚个性、不喜欢走寻常路的值友的。对于这些人,鞋内科技是其次的,舒适度也可以忽略,但绝不能看着自己脚蹬的鞋变得越来越大众。

一、Reebok ATV19+——-小心我吃了你

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实在忍不住就把它排在了第一位,丑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它就和小罗的兔牙一样,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外观是那么的不走寻常路,仿佛能毁灭你对鞋类最基础的认知,对,就是它,穿上是一种勇气,走在路上一定会使路人忍不住侧目,忍不住惊叹!号称是Reebok和终极格斗大赛(UFC)的合作款,被称之为首款全地形运动鞋!听说不仅参考了全地形越野车的造型,还考虑到泥泞路、雪地、草地和沙漠等等的状况。 由于考虑到中国人民的感情,这款鞋没有在国内上市,如果心里长草了,海淘吧!


Reebok Men's ATV19 Ultimate Running Shoe
Reebok Men’s ATV19 Ultimate Running Shoe

$79.9美国亚马逊

 

二、Pantofola足球鞋——哥就喜欢低调

估计听过这个牌子的值友不会很多,先看一下介绍吧。

Pantofola d'Oro 寥寥无几的销售网点以及高昂的价格也注定了它只能是一个小众品牌。Pantofola d'Oro 是一家来自意大利的足球鞋、服装以及休闲鞋的制造商。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86年,鞋匠老Lazzarini在意大利的Ascoli Piceno开设了他的鞋店。从19世纪50年代起,它开始制造全手工的足球鞋以及训练鞋。在制造手工摔跤鞋一段时间以后,Emidio Lazzarini联系了当地的足球队–A.S.Ascoli(现在叫做Ascoli Calcio1898)并开始为这支球队定制足球鞋,许多队员从那时起成为了他的常客。在很短的时间内,这些球鞋的质量得到了迅速提升。在提供出众球感的同时,它有异乎寻常的柔软并且舒适。Emidio Lazzarini的秘诀在于他优质的用料以及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曾经有不少著名球员穿过Pantofola d'oro,包括:曼奇尼,托蒂,克鲁伊夫,克林斯曼,卡佩罗和范巴斯滕等等

 

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骚年,如果喜欢小众的全手工、低调奢华,那就辛苦一些,从意大利亚马逊上把宝贝带回家吧,上球场绝对与众不同。


Pantofola D'oro Del Duca Vitello Nero Linguetta Lunga PC2384-02N, Scarpa da Calcio: Amazon.it: Sport e tempo libero
Pantofola D’oro Del Duca Vitello Nero Linguetta Lunga PC2384-02N…

€129意大利亚马逊

 

三、DADA韦伯签名鞋—-照妖镜

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世纪之交绝对是篮球鞋最好的时光,群雄逐鹿,各有千秋,品牌太多,经典太多,在此就不一一描述了,单说韦伯的这款DADA,历史上第一款镜面鞋,另类球鞋的巅峰之作,如果你已经被它深深的吸引,并且可以克服透气性不佳、缓震技术差劲、徒有其表的缺陷的话,那么元年的估计淘不到了,时刻关注复刻吧,一旦有机会,入手十双八双的,永远不会过时。

四、Air Jordan XX8—-雨靴

 


耐克NIKE Air Jordan XX8 雷阿伦PE AJ28 555109-610-004
耐克NIKE Air Jordan XX8 雷阿伦PE AJ28 555109-610-004

天猫国际

 

打球穿这个就太招摇了,推荐喜欢不走寻常路的妹子们,穿个靴子压马路吧。

五、APL篮球鞋—-带弹簧的篮球鞋

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这种球鞋是在鞋底安装了一种弹簧装置,以增强运动员垂直弹跳能力。球鞋是由洛杉矶一家双胞胎兄弟创办公司设计生产的,两兄弟当年在南加州大学篮球队跑龙套,而他们的父亲一直在鞋业部门谋生。目前,这种“弹簧鞋”的售价高达300美元。如名字所说,这种球鞋可以让球员跳得更高,蹦得更远。NBA方面在声明中说,“根据联盟规定,运动员在比赛中不得穿能创造不适当竞争利益的球鞋。”两兄弟当日对媒体表示,许多NBA球员,其中约30%是新秀,均对这种“弹簧鞋”表示了兴趣。但他们没有透露这些球员的姓名,因为这些球员大多都有自己签约的球鞋厂商。

想增加弹跳吗?想在篮球场上有别于一水的阿迪耐克吗?如果你舍得花钱,如果你为了尝鲜愿意拿自己对它进行测评的话,来一双吧。

六、adidas JS Wings—给你一双翅膀

这款鞋已经在我的文章里两次推介了,主要是外形实在是颠覆三观。仿佛是黑暗圣衣一般。

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七、耐克阿喷—Air Foamposite

这款鞋之所以这么出名,简单的来说,就是几个字:高科技堆砌。双层Zoom Air、大面积碳板、透明外底一次成型等等,仿佛吃煎饼果子加五个鸡蛋、吃红烧牛肉面牛肉放了二斤,香不香不重要,就是过瘾!

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复刻版的小喷耐克家出了一堆,个人感觉不值,因为元年喷的模具据说很贵,复刻的时候不可能原样开模。当然,如果你觉得外观大于一切,风骚才是正道,那么就来一双吧。 


Nike Air Foamposite Pro 荧光绿泡限量 男子高帮篮球鞋 624041
Nike Air Foamposite Pro 荧光绿泡限量 男子高帮篮球鞋 624041…

¥1599天猫精选

 

八、阿迪Nomad racer—–古代官靴的现代版本

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来自阿迪y3的阵营,没什么好说的,祝愿阿迪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以火箭升空为设计灵感的Nomad racer,少有地启用了高科技吸热面料来制作鞋身,搭载适合激烈运动的吸震塑料鞋底。采用抢眼的蓝、白、红、黑四色以及沉稳得来又有些许邪恶的灰、黑、白两款面世的Nomad racer,搭配特殊的拉链设计、鞋面尖锐的线条以及凹凸不平的鞋底,造型夸张且散发著摩登抢眼的未来感

九、nike mag——带你回到未来

这款鞋您就过个眼瘾吧,因为实在是买不到,连仿的都要过千。如果有土豪看到这则信息的话,买到了请一定要在大妈这晒一下,让我们也见识见识。

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这双nike air mag的鞋子,是从设计以来就一直引人瞩目的。因为该鞋子是由斯皮尔伯格给监制完成的电影所推出的。该鞋子在电影的推崇之下迅速占据了运动鞋子的风头市场。这双nike air mag是在AirJordan11被纳入人们的眼帘之后,诞生出来的,它是nike送给这个运动市场的一份弥足珍贵的礼物。该鞋子承接着帅气与量身打造的状态,站立与市场之上。同样的,该鞋子是促销方式也是一直深受大众欢迎的。Nike air mag一直是采用慈善的销售方式来占据市场的,姑且不说它的独特设计,但就直观看着它那灰色的镶嵌鞋身而言,就足以将人们的眼球进行集中的吸引,再加上它是赋有科幻色彩的鞋子,故,它所承接的神秘感就更加的浓郁。为了将这含有洋气与神秘的nike air mag 鞋子顺利的展现在大众眼前,nike公司可谓是花了很大的心血进行设计。

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十、Adidas1——踩着马达体验哪吒的感觉

Adidas_1的跑步鞋和篮球鞋除了在鞋底和斜面的材料不同以外,智能系统的组成也因为要满足两种不同运动的特殊要求而有一定的变化。它们的智能系统都置于鞋后跟和鞋的中部,这是由于当运动者用脚趾着地,急停和跳起时,都是由于脚跟于地板的接触才会产生力,从而在脚跟处形成最大的压力。Adidas_1篮球鞋的减震器和鞋中部的厚度都比跑步鞋的要薄,因此它的马达驱动电缆元件和处理器为了适合鞋底的厚度,都被打造成流线型。

外形一般般,但却有一颗躁动的心,想想从别人身边走过,带着不一样的声音,会不会很酷?

献给“拒绝烂大街”的你,不走寻常路的运动鞋逐个数

折扣下来的价格七八百块钱左右,记得当年王府井折扣店一排排的鞋盒子,卖的不咋地,因为原价太不友善了,2000+。

好了,就先写到这里吧,欢迎各位大神在评论里补充。

延伸:这个系列已经写到第七篇了,将自己对运动品牌的认识和经验总结出来供值友们分享,倡导理性消费,尊重个性自由,追求广结善缘。

关于跑鞋方面的知识,可以参考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阿迪耐克 篇六:给小白的建议,跑鞋品牌推荐之跑鞋界的傻瓜相机——ASICS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阿迪耐克 篇六:给小白的建议,跑鞋品牌推荐之…
说起跑鞋,尤其是跑鞋品牌的推荐,一定会引起相当的争议。主要是因为主观的东西太多,体重啊,跑动距离啊,足弓类型啊,年龄阶段啊等等,所以经常给刚开始跑步的小白带来许多迷…
701107143 穿拖鞋的足球

 

关于运动品牌收藏类的文章可参考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阿迪耐克 篇三:什么样的技术和战靴值得收藏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阿迪耐克 篇三:什么样的技术和战靴值得收藏…
Sneaker的原意是胶底鞋,也是我们通称的一次硫化布胶鞋。而鞋子(特别是篮球鞋)也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独特的鞋文化,造就了一批热爱和收藏球鞋的人。这些人被名为SNEAKER,通…
2048052 穿拖鞋的足球

 

关于足球鞋方面的专题知识可参考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阿迪耐克 篇五:不再被营销耍,理性选购属于自己的足球鞋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阿迪耐克 篇五:不再被营销耍,理性选购属于自…
足球战靴,对于喜欢踢球的骚年来说,是踢球之外的乐趣,穿上一款偶像的签名鞋,仿佛自己已经变身踩着风火轮的哪咤,技术上提高多少不重要,精神上的愉悦是巨大的。对于高端足…
1669659 穿拖鞋的足球

 

关于阿迪耐克实用性技术的文章可参考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阿迪耐克 篇二:阿迪耐克那些值得买的科技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阿迪耐克 篇二:阿迪耐克那些值得买的科技…
看到张大妈这里发了一则最后的战靴:NIKE耐克KobeXIEliteLowAS篮球鞋上架发售…科比·布莱恩特自1996年进入NBA以来,已经整整打拼了20个年头,而他也将在今年正式退役…
1888163 穿拖鞋的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