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选购攻略 | 正红色_玫红色_珊瑚色唇膏推荐

追加修改(2016-04-14 10:45:48):
非常vhidvvo

写在前面的话:

女人购物的欲望似乎与生俱来一般,总是蓬勃而旺盛。我们总是缺少一个包,一双鞋,一件连衣裙,还有一支口红。无论是包包还是鞋子,口红还是裙子,都是要搭配场合、季节以及心情。今天LZ想说说你缺少的那一支口红。

世界上的第一支口红在苏美人的城市乌尔被发现。甚至在五千年前,古埃及人就已经开始使用包括黑色、橘色、紫红色在内的口红。所以,从古至今,口红对女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一个美妆爱好者和口红迷恋者,今天就扒一扒值得买的那些口红。口红相对于一副妆容而言绝对是锦上添花、画龙点睛的作用,但首先你至少干净整洁。女人的妆容相得益彰是最重要的。你顶着蓬松凌乱的头发,带着眼袋和黑眼圈,粗糙的皮肤和暗黄,那么什么口红都救不了你。精致的口红也是要用在精致的妆容上。

ps:每个人喜好各有不同,楼主每个色号推荐自己喜好的口红~不喜勿喷

正红色:

曾经被评为2010年全球最佳封面,李冰冰以“烈焰红唇”造型演绎的《时尚芭莎》封面的海报,绝对是让她在时尚界名声大噪的一次转折。正红色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红色口红,绝对是最大气也最性感。

CPB蔷薇唇膏311

CPB蔷薇唇膏系列,以最能代表永恒美丽的蔷薇为主打,深入研究蔷薇的千般风貌,打造出最舒适奢华的使用触感,让擦唇膏的瞬间,就像为唇部做spa一般柔软舒适,延续肌肤之钥产品的奢华保养效果。同时它还有高雅奢华的外型,拥有肌肤之钥独创的唇膏型态以及宛如顶级宝石的切割面,都令人一见难忘。 

CPB蔷薇唇膏311

s.taobao.com

 

这款CPB311,绝对是美到天崩地裂的大红色啊,天后王菲就非常的钟爱这款唇膏哦。唇膏质地不错,延展度很佳,真的不干哦!同时含有蔷薇香氛,上妆同时,散发奢华魅力。CPB膏体采用宝石雕塑般切割技术,在唇膏上塑造出57个切割面,显现与众不同的高级质感。但是手残星人边缘可能很难涂好,建议的小伙伴用唇刷。最正的朱砂红,五星推荐。

Dior烈焰蓝金999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宛如一款Dior迪奥手袋,淋漓诠释极致的优雅之姿,以及定制的时尚廓型。烈焰蓝金整个系列也是Dior唇膏史上的经典之作,拥有柔顺、饱和、滋润、持久的优点,是可以让第一次接触大牌唇膏的人义无反顾爱上它的系列。 

Dior烈焰蓝金999

s.taobao.com

 

Dior烈焰蓝金999属于半哑光的质地,柔润并且这是一种复古的红色,就像那位最性感的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给人的感觉。作为正红色唇膏的代表,是被各位博主常常po的一款,也是全世界公认最正的大红色。Dior烈焰蓝金系列比一般哑光唇膏的质感要滋润一些,但是使用前也同样需要做好嘴唇的保湿。999涂抹后比较轻薄,并没有厚重感,光泽度好,整个效果比较完美。

MAC ruby woo

如果让LZ说出MAC家唇膏如此畅销的原因,我觉得3条都远远不够!除了一直受到专业彩妆师的青睐之外,数不清的颜色和质地也是能满足各种场合的需求,同时价格合理,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族都对它深爱不已。如果你是唇膏小白,入支MAC绝对不会错。 

MAC ruby woo

s.taobao.com

 

MAC ruby woo作为MAC品牌的镇牌之宝,几乎所有肤色的人都适合。小天后蕾哈娜跨界与MAC联合设计发布RiRi Woo时曾说过:“于MAC合作,要想生产一款超越RUBY WOO的红色口红难度很大,因为RUBY WOO几乎适用于任何肤色。”MAC ruby woo是复古哑光正红,非常漂亮的正红色。涂上偏雾面的质地,擦起来比看起来更艳红、性感。气场强大!因为雾面的哑光感,所以ruby woo真的有点干的,嘴唇偏干的妹子还是需要用润唇霜先保湿打底,保湿的同时也能抚平唇纹,而且易于卸妆。RiRi美照,看吧,真的不挑肤色的美美美。 

玫红色:

CHRISTIAN LOUBOUTIN 口红 bengali

以红底鞋著称的Chrisitan Louboutin,继推出了貌美颜正的指甲油后,又推出了让女人们捶胸顿足的天价口红—90刀的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口红。貌美颜正就不必再提,他家的东西哪样又不是呢?价格也是太“美丽”。然而让一众口红控难过纠结的不是高价,而是断货 。金管为常态色,三种质地共35个色号。黑管为限量色,只有一个颜色Rouge Louboutin,也就是带有浓重红底鞋内风格的女王红。 

CHRISTIAN LOUBOUTIN 口红 bengali

s.taobao.com

 

CL这款bengali,拥有丝绒质地的玫粉色,上嘴涂了之后效果也是比较艳的玫粉色,po主都建议还是比较适合粉调第一白的妹子,黄调的涂上去不会那么显白。上市不久,CL口红美艳图片就开始在各大社交软件上铺天盖地而来,它不只是口红,更是让女人们羡慕嫉妒的饰品。买不起CL红底鞋,就买CL的“红底鞋”口红让自己开心一下吧。

YSL No.19 Fuchsia

YSL No.19 Fuchsia,如此摩登的色彩,必定更加撩拨灵魂。在1978年秋冬季,YSL的时装秀场上出现了一件玫红色绸缎单肩礼服裙,他以这一席玫红,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1979年,历史上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FUCHSIA玫红色纯口红诞生。色彩权威PANTONE色号中,以19开头的色号是枚红色系里中性微冷色的代表,又被时装界称为 “FASHION FUCHSIA ——时装T台上的法式玫红” 。 

YSL No.19 Fuchsia

s.taobao.com

 

作为玫红色唇膏的鼻祖,历经多年演绎后,这款口红依旧沿用着品牌的全金色镜面包装,它不仅是伊夫·圣·罗兰先生唯一参与设计的唇膏,更宣告女性能在公共场合大胆补妆的鲜明姿态。时尚玫红色热潮在时尚圈是从未褪去的,No.19的纯色科技将唇膏颜色的纯正、透亮及具光泽推向极致,除了满满的高保湿复合精华全天候持续滋润,还有SPF15防晒功效,让双唇更闪耀魅惑。以下各位icon的美图献上,让你360度来感受这款NO.19的独特魅力。

Givenchy 小羊皮301

作为Givenchy彩妆艺术总监,Nicolas Degennes创作的这款具有纪梵希品牌象征意义的彩妆——Givenchy小羊皮唇膏,有着天鹅绒般的色泽,充满了迷人诱惑的香气。优点总结一下就是高饱和、高质感、浓厚色彩张力、半哑光妆感。更有50倍玻尿酸和天然蜂蜡高效保湿。对于干嘴唇实在是福音。唇膏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高级定制时装理念,黑色小羊皮压纹包裹。银质金属,棱镜铆钉点缀,4Glogo烙印,处处都是逼格满满。 

Givenchy 小羊皮301

s.taobao.com

 

楼主并没有入手大热的305,感觉和自己的那只香奈儿丝绒43相似度很高(吃土少女的生活大家懂的)。都是粉橘红的感觉。我入的这款301感觉融合了玫红与桃红色,涂淡一点很少女,涂浓一些就色彩饱满,足以参加各种活动来hold住全场,但又不会像大红色那么张扬。五星推荐入。皮肤过于黄的MM不要轻易尝试。白皮MM能显气色。优点总结一下就是高饱和、高质感、浓厚色彩张力、半哑光妆感。

珊瑚色:

也许会有妹子和LZ有过同样的疑问,很多人都会有这个疑问到底是什么颜色?珊瑚色和橘色很像,其实现在市面上很多珊瑚色彩妆都会偏橘色,LZ简单粗暴的把它定义为粉橘色好啦 ,当然是有的更偏粉有的更偏橘。珊瑚色唇妆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很自然,不会像粉色妆容那样太过甜美。珊瑚色中哑光感的粉橘,不仅比红唇更性感,同时也会有一种脱俗的感觉。

YSL 圣罗兰 ROUGE PUR COUTURE #36 Corail Legende

 

YSL 圣罗兰 ROUGE PUR COUTURE #36 Corail Legende

s.taobao.com

 

YSL的方管唇膏共有3个系列:Rouge Pur Couture,rouge pur couture golden lustre,rouge pur couture the mats。方管唇膏显色度比圆管更好,但是质地没有圆管的润,当然鱼和熊掌都是不能兼得滴。橙色调的珊瑚色涂抹之后颜色非常漂亮,出彩又不过分鲜艳,很适合夏天使用。虽然方管肯定不及圆管滋润但涂上也是很舒服的,只要唇部状况良好是不会出卡色或者干纹的。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天的颜色。

chanel 丝绒43

Chanel丝绒系列唇膏虽然没有水水,闪闪的感觉,但是胜在高贵优雅。LZ作为干嘴唇对它也是爱有多深恨有多深啊。可是谁让它那么貌美呢。在正常情况下,它的持久度为8小时左右,半点不掉色。涂抹时可以感受到像丝绒那样的轻软舒适,像是二层肌肤轻若无物。简单大方的外观更显高级质感,按出式设计也是充满趣味的体验。

 

chanel 丝绒43

s.taobao.com

 

其实曾经LZ也在42与43之间犹豫又徘徊,作为没有白到极致的妹子在专柜看到实物后还是果断选择了43,因为更加百搭,不挑肤色,却能把你显得气色好。虽然丝绒的干涩一直被诟病,但是比mac好一点 丝绒珊瑚红,涂让以后分分钟软妹附体~加上均富含极致细腻的珍珠母贝颗粒,让双唇随每一次的心情变奏。

Dior液体唇膏373

Dior诱惑水感液体唇膏是一支介于亮彩唇彩和高显色度唇膏之间的产品,既能持久显色、保持滋润,质地也很轻薄。这款液体唇膏拥有介乎唇膏与唇蜜间的质感,没有唇蜜的黏腻之感,却保留了水漾轻薄舒适。唇膏常见问题卡唇干燥也不会遇到,显色饱满有光泽,同时不失水润,无论浓妆还是淡抹一样好看,非常惊艳。

 

Dior液体唇膏373

s.taobao.com

 

但是这款唇膏真是让人欲罢不能,让人变成收集控。Dior373完全就是嫩粉橘色,还有很多baby都说这是星星色哦。在众多色号中LZ也是一眼相中它就收入囊中了。这款唇釉持久度还是不错的,只要不是吃饭就不会容易掉,和ysl镜光比起来质地更厚一些,不过同样不会粘头发,而且没有味道。日本美妆杂志推荐Top1,看到模特的试色图,试问还有哪个妹子不去买买买呢,涂上就一秒变少女。

由于内容较多所以决定分上下篇啦。篇二也会最近赶快上哒,除了另外几个色系之外还会推荐几款小众又好用的唇膏品牌和系列。请大家小小期待下,还有不要忘了打赏我 ,我会更努力码字哒。

最后献上性感的Dita Von Teese,愿每个姑娘为取悦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