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ez婴儿学步鞋晒单 & 使用感受

生完宝宝开始在张大妈这里混,了解了很多宝宝的用品,其中我觉得买的很值的一项宝宝用品就是Robeez学步鞋。经常能在张大妈这里看到Robeez学步鞋的特价推送,感觉总体来说,有两方面的意见,一方觉得很好,一方觉得不好。我是一直觉得很好的,在连续买了5双鞋后,觉得应该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供新手妈妈参考。备注:楼主的语文水平比较差,各位看官轻拍啊。

想到要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楼主趁着宝宝不在家,把家里能找到的宝宝的鞋子都翻了出来,拍了一张照片。

目前宝宝19个月,是个女宝,这还不是全部的鞋子。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其实关于宝宝的鞋子方面,楼主还在不停的探索,楼主买的大部分鞋子的尺码都大了,剩下的尺码是正好的,幸好没有买小的,大了反正以后也可以穿的(楼主每次买鞋大了,都会这样跟我妈讲 )。

楼主地理位置在江苏,也就是说冬天家里是没有暖气的,如果不开空调,家里跟外面是一样冷的,甚至有时家里比外面还要冷,所以宝宝的鞋子需要满足各个季节的。宝宝出生在5月,一岁前买的鞋子比较少,因为反正还不会走路,只要把宝宝的脚包起来,夏天不热,冬天不冷就行。刚开始学走路的时候正好在夏天,所以是穿着袜子走的,后来天气凉了,才想到要给宝宝买学步鞋了,然后就进入了不停买鞋子的阶段。这里就主要介绍Robeez的学步鞋了,先来一段度娘上找到的介绍:

习惯了穿各种鞋的我们,应该都知道光脚的时候是最舒服的,但是宝宝到了一定年龄就不能再光脚了哦!Robeez这个品牌是美国著名的婴儿学步鞋老品牌,经过美国足科医学协会批准,可爱又时尚的设计,它在保护宝宝脚的同时,并不限制宝宝发育中的脚,还很好地促进了平衡,并且它还有弹力脚踝来确保跟脚。Robeez系列鞋款对于关心小朋友长期健康足部发育的父母来说是最聪明的选择。

知道这个学步鞋的人,应该多少都听过一句话:光脚最舒服,然后是Robeez。我想这应该也是我选择Robeez的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个牌子的价格还好,不是特别贵,mikihouse的学步鞋对楼主来说就有点贵啦(楼主就是早出晚归挤公交和地铁的上班族 ),但是楼主希望尽量能给宝宝提供好的。

Robeez Disney Minnie Mary Jane Crib Shoe (Infant)
Robeez学步鞋
$17.84美国亚马逊

Robeez学步鞋怎么样

这是楼主买的第一双Robeez学步鞋,当时是看到张大妈上的爆料买的,当时是8月份,那会宝宝大概15个月,已经能自己稍微走几步路了。感觉买黑色是正确的,耐脏。鞋子买的稍微有点大,不过宝宝穿着也不碍事,穿厚一点的袜子的话,就差不多了,鞋子穿上去,基本上不会掉下来。

这里要补充一点,楼主买的5双Robeez学步鞋全部都是室内穿的,出去会给宝宝换其他的鞋子。楼主觉得Robeez的学步鞋除了宝宝穿着舒服以外,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防滑,这里又有一段辛酸血泪史了 。楼主的妈妈有轻微的洁癖,客厅里的地砖,正常情况下,每天要拖两遍,不正常情况下就不说了。一般有小宝宝的家里,都会在客厅的地砖上铺地垫吧,我家的地垫我妈每天都要收起来,然后开始拖地(幸好这是我妈,我们两基本上每天都有小吵小闹的,吵完闹完马上就好了,要是换成婆婆,就不知道要怎么样了 )。家里人都去上班后,就剩下宝宝和我妈在家,宝宝会走路后,就会跟着我妈到处走,我妈拿大拖把拖地,她就拿个小拖把跟在后面拖(实在是太勤快了)。一般刚拖完地,地上还有点潮潮的,Robeez的学步鞋的鞋底,度娘上查到是鹿皮的,我也不认识,但真的很软,穿着很舒服,还会吸水,宝宝走在刚拖完地的地砖上也不会滑。不过因为会吸水,水吸多了,鞋底就湿了,需要再买一双替换的,于是就又买了下面这双。
 

Robeez Lemon Drop Mary Jane (Infant), White W Dots, 6-12 Months …
Robeez是美国著名的婴儿学步鞋品牌,其舒适的上脚感与可爱的设计让宝宝在学步过程中深谙其乐,也受到美国宝爸宝妈的追捧,甚至也博得了明星妈妈的青睐,曾获美国足科协会…
美国亚马逊查看百科详情

 这双鞋一看到就很喜欢啊,小柠檬的图案,清新可爱,宝宝穿起来也好看。

这双鞋买的是6-12个月的,宝宝穿薄的袜子,穿着正好。所以宝宝的鞋码真的很难判断啊 。这两双鞋子都是看到张大妈的爆料后买的,价格在15美元左右。之后在家里就是这两双鞋子换着穿,一双穿湿了,就晒晒,换另一双穿。楼主觉得这个阶段在家穿的两双鞋子就够了,因为小孩子的脚长得快,过段时间就穿不上了。

后来天冷了,可宝宝在家还是只穿这两双鞋子,楼主就开始在美亚上寻觅保暖的鞋子了,11月份的时候给宝宝买了下面这双:
 

Robeez Classic BN Crib Shoe (Infant/Toddler)
Robeez学步鞋
$29美国亚马逊

这双鞋子粉粉的,毛绒绒的,也是一眼就看上啦。楼主买的是18-24个月的,因为那会宝宝已经18个月了,我想着冬天的鞋子买大一点会舒服吧,还可以穿厚袜子,结果是我想多了,这次穿上厚的袜子,还是有点会滑下来,不过穿穿也还好,滑下来了就往上拎一下。

这双鞋子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把里面翻出来,可以看到里面都是毛,穿起来还是很暖和的,晒起来也方便。不过我觉得底部虽然有毛,但不是特别厚,怕宝宝踩在地砖上会冷。这时我的聪明的妈妈 想到了一个办法,去买了一双大人的厚的鞋垫,一剪为二就变成宝宝的鞋垫了,垫着正好,不过穿的时候要注意一下,不然鞋垫会卷起来,参见下图:

同样的,在冬天,我妈也是坚持天天拖地的,所以一双是不够的,还要买一双,楼主又找到了下面这双:
 

Robeez Fab Folk Crib Shoe (Infant/Toddler)
Robeez学步鞋
$28美国亚马逊

这双鞋是在中亚海外购买的,那会正好黑五有活动。因为买这双鞋时,上面那双还没有寄到,同样的买了18-24个月的,同样的买大了。

这双鞋感觉实物更好看,不过这两双鞋都有一个缺点,就是不耐脏,其实宝宝也没穿多长时间了,颜色已经有点灰灰的了。

等到上面那双粉红的鞋子拿到后,一试大了,楼主就决定再淘一双,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双:
 

Robeez Cozy BN Crib Shoe (Infant/Toddler)

$24.45美国亚马逊

买这个颜色就是为了耐脏的,虽然看起来不太好看,反正在家穿的。这双鞋买的是12-18个月的,这次总算穿上正正好了,不大不小 。这双鞋子昨天刚收到,顺便还拍了一些开箱照:

这双鞋子外面的毛可以翻下来,这样穿的时候可能方便一点。对了,这三双鞋子的价格都是25美元左右,因为我买的时候都是比较急的,如果是囤货的话,可以多关注张大妈哦,Robeez学步鞋经常会有降价的爆料,那会买肯定还要便宜。我收到的美亚直邮的包装一直都不错,里面都会塞好。这三双鞋子今年冬天是够啦,说不定明年冬天还能穿。

Robeez的学步鞋我妈也很满意,我还买了一堆她不满意的宝宝用品 。针对有些人提出的,两个鞋子有点不一样,做工粗糙的问题,我可以大概解释一下,度娘上说Robeez的鞋子都是手工制作的,多多少少会有些差异,就楼主而言,这些影响不大,虽然内部的鞋底边上有些粗糙,但是宝宝穿上袜子,再穿鞋子也不会不舒服,至少我家的没有不舒服。

宝宝真人秀

最后再放几张宝宝穿鞋的照片:

请忽略我们的小粗腿。不知不觉已经写了这么多啦(其实是不知不觉已经插了这么多图片了 )。

如果有关于鞋子的问题,欢迎大家来交流,楼主会继续在宝宝的鞋子这条道路上摸索前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