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West玖熙官网海淘手把手教程 | 玖熙美国官网海淘攻略

应该有很多朋友知道这个牌子,这是一个美国的时尚女鞋品牌。我一直比较钟爱玖熙这个品牌,海淘中很多都是玖熙的。今天来发个帖子,说是教程有点大,只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前言

  1. 因为玖熙是不支持直邮国内的,需要转运。如果是第一次海淘,先要找一个转运公司,网上很多,多比较下,我比较懒,一般用一个就不换了(从15年开始到现在我一直用的一号仓),一般品牌官网砍单比较严重,不过个人用的因为是新转运的关系,所以也极少会被官网砍单,建议有需要的值友可以试试。

  2. 有美卡最好,如果是国内信用卡,使用招行AE,成功率比较大。其他双币信用卡下单非常麻烦,基本是要借助电话或者传真(未亲自试过,参考值友经验)

NineWest官网海淘 教程:

1、打开上面玖熙官网地址后我们看到主页,点击“SIGN
IN”,就可以注册或者登陆了

2、开始注册,如果是新用户,输入邮箱和密码。如果是老用户,直接登陆

3、 当我们注册或者登陆完,就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个XX's
ACCOUNT,点击之后,就会看到下面的图片,然后点击“ADDRESS
BOOK”

4、我们先来添加转运地址,我们把转运地址取名叫“Shipping”,这个只是帮助记忆

5、同样,我们再来添加账单地址,取名叫“Billing”

这样我们就注册完成了,就可以开始购物了。

1、我们先浏览商品,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比如我看中了这双短靴,于是我们点击进入。

2、就看到下面的图片,有颜色、尺码(我平时38码,穿7.5,给大家做个参考),选好后,点击“ADD
TO BAG”。 

3、我们继续挑选,又看中一双,颜色,尺码选好后,加入购物车。

4、结算。这个页面会显示出折扣和总价,确认无误,点击“CHECK
OUT”

5、选择邮寄地址,就是我们刚才保存的转运地址Shipping

6、支付方式,我用的是信用卡,也可以用PayPal。都填写完之后,选择“CONTINUE
TO ORDER REVIEW”

7、这时候,我们会看到订单的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PLACE
ORDER”

8、最后是完成界面

9、这时候,你的邮箱里面就会收到NineWest的邮件

当然,如果你发现买的尺码不合适,你也可能会想取消订单。

取消订单篇:

1、首先查看你的订单状态,如果是“PROCESSING”,这说明订单还没有运输,这时候比较方便。玖熙官网不像亚马逊,自己点个按钮就取消了,官网上需要联系客服。

2、下面是和客服的对话,稍做翻译,方便大家看

3、过1-2天会收到官网发的取消订单的邮件。

教程到这里结束了。其实个人感觉还是去官网淘也是很划算的,我对比过同型号的在tb上的价格,确实要便宜很多而且不用担心买到假货,所以,看到教程的女银建议可以入手一双试试感脚,男银的话可以弄一双送给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