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货自远方来# 中行信用卡的返现到了,顺带晒双鞋。

这个黑五真是寂寞啊,没啥可剁的东西啊,想买的东西都没到好价格。白白的往美亚里充了500多刀的礼品卡,静静的躺在账户里慢慢的等发毛。 

一个多月前写了一篇关于中行信用卡返现的原创,回复居然上千,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值友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其中大部分由于小弟我才疏学浅,实在是无法解答,在这统一跟大家说声抱歉。

海淘返现18%,你还不上?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白金信用卡返现攻略…
大家好,在10月24日看到值友的爆料:中国银行信用卡“黑五”海淘,最高返现18%。我查询了微信和官网,确定是有这样的活动。活动是从11月1日开始,但到底是北京时间还是美国…
28191146429 美雅井洞

一、返现到账

先声明一下,这篇原创里我说的返现信用卡,就是下图这张,具体返现攻略请参考上面的原创。

全币种国际芯片白金信用卡

前两天查信用卡交易明细的时候,突然发现账户里多了一百多刀,回想应该是之前买礼品卡的返现到账了。账单截图如下:

返现

截图直接放上来显示不清楚,我用PS稍微调整了下。可以看出返现的交易描述里有三种类型:

1、Visa SCC Card Promotion /Reward /CN;

2、Visa BF Promotion /. /CN;

3、Visa Cross-Border Promo /Reward /US

第一种和第三种各是返现5%,第二种是返现8%。

二、我的消费

我的消费账单截图如下:

消费

我在11月总共消费了6笔,每笔都超过了100刀,是满足返现18%的活动条件的。我的消费就是买了505刀的美亚礼品卡和169.88刀的德亚消费。德亚那个是消费纯粹是个意外,完全是因为大妈推了那货:

新补货:BOSE SoundLink Mini 2 无线蓝牙音箱
德国亚马逊目前售价149欧元,又补货了,由于运费调整,现在含税直邮中国约1090元,两种颜色可选,海淘近期好价;今天上午没买到的用户可以上了。BOSE给人的普遍印象是体积小…
319763294 玉米地里吃过亏

为什么是德亚!让我的500多美亚礼品卡情何以堪? 大妈推一次不够,还要推好几次。我终于在张大妈不停的推动中屈服了。 这个音箱我放在笔记本旁边当固定喇叭用,彻底牺牲了它的便携性。特别适合放很high的歌,动次达次,能量很足,平时放放电影啥的也就那样吧。

小音箱露个脸

三、返现分析

个人文字水平实在有限,时常感觉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说了很多却说不清楚,还是上excel吧。单位美元。

返现分析

通过图可以看出,第一种和第三种返现是所有的消费返现到一笔交易里,第二种8%返现是分笔返的。在德亚消费的那笔因为是11月底,8%的消费还没到账。第一种返现的到账时间,最短是消费后24天,最长是消费后51天;第二种返现的到账时间是消费后52天;第三种返现的到账时间是消费后53天。看着返到卡里的这一百多刀,真是夜里做梦也会笑。 

四、顺带晒双鞋

前几天在日亚买的鞋今天收到了,亚瑟士GEL-KAYANO 22。日亚链接 

[アシックス] asics(アシックス) ランニングシューズ GEL-KAYANO 22:…

円12520日本亚马逊

 

日亚 亚瑟士 GEL-KAYANO 22

买这双鞋也颇是费了一番功夫。撸主是一个大胖子,突然有那么一天,撸主觉得不能再这么胖下去了,是时候运动运动了。但是胖子的膝盖,伤不起啊伤不起。翻了值友们的原创后,看到大家对亚瑟士的这双鞋评价都不错,是一双特别适合胖子的鞋。买买买,马上就想要拿到。专卖店又贵又没号,美亚黑五的时候有好价但现在价格不美好。还是转战日亚,价格优惠不大但胜在到手时间短。还有关于鞋码的问题。可真是操碎了心,由于实体店里没号,也没能好好试。到网上找了测量的方法,什么脚长脚宽的,我试了根本不适合我。根据我的脚长,我应该穿42的,但实际上我平时都穿44。只能是照着平时穿运动鞋的号买大了半码,收到以后还是很合适的,算是比较幸运吧。还有就是日本的号码都是按厘米算的,太别扭了,日亚上关于鞋码的转换是错的!错的!错的!我忘了是在哪位大神的原创里找到的下面这个图鞋码才是对的。

亚瑟士

这次从我下单到转运,再从转运发到我手上,也就用了四天的时间!四天!还没被税!当时鞋是14030日元,转运费120人民币。连鞋带转运费总共下来人民币八百多吧,价格不好但是刚需没办法。

还有一个小插曲,原来我在日亚上还有几十块钱的余额,这次买鞋我就用了余额,剩余部分刷的信用卡。下完单了突然想到单笔满100美元是有返现的啊!用了余额以后信用卡刷卡就不满100美元了,一个月刷一笔没有18%返,还是有13%返的啊。于是我赶紧取消了订单,再次下单,不用余额全部刷信用卡,换算下来正好是超100美元的。又可以返现了,好开心,我是不是很机智? 

五、最后

言归正传,看来中行信用卡这次的返现活动还是可以相信的。两个返5%的活动持续到2016年的2月底,返8%的活动持续到2016年1月底,还有时间大家不要错过。有不知道怎么刷的值友请看看开头时我发的原创,还有值友问这个卡比较难办是怎么办的,我看评论里有的值友是买了20万三个月的理财办下来的、有的是因为住房公积金高办下来的、还有一些是自己不想要银行突然有一天就给寄过来了扔在角落里很久都快忘掉了突然发现还能返现就给翻出来了 。

最近换了新工作还在努力适应中,经常加班也不能分出更多的精力好好写原创了,请小伙伴们凑合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