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照片打印服务体验:网易印象派 & 惠普喀嚓鱼

前段打算打印一批照片,懒癌患者已经习惯于事事都网上解决,首富家的价格很便宜,看了下评价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再加上大家大部分照片打印也都是私人照片,还是没有纳入考虑。  

爱淘宝-淘宝网购物分享平台
照片打印
ai.taobao.com

大概了解了一下,目前市场上走量最大的两家分别是网易印象派和惠普喀嚓鱼

网易印像派
洗照片0.55元/张,台历38元/本。印像派是网易公司旗下领先的照片产品定制网站。自由DIY,设计属于你的台历、照片书、杯子、项链、抱枕。…
yxp.163.com

惠普喀嚓鱼:全球领先的惠普在线照片冲印平台,免费无限网络相册、个性照…

www.kachayu.com

 两家都有自己的微博和微信,关注的话经常有各种活动。两家除照片打印外均提供很多服务:有照片书日历几年T等。我只打印照片,不过还是将他们提供的服务列出,方便需要的值友。

                                    △网易印象派提供的服务

                                      △惠普喀嚓鱼提供的服务

先列出价钱。

                                    △网易印象派照片打印价格

                                     △惠普喀嚓鱼照片打印价格

网易印象派订单满149包邮,不满时普通快递10元,顺丰25元。

                                    △惠普喀嚓鱼配送费

说完价格说下操作界面:

                                   △网易印象派照片上传界面

印象派可以直接添加本地照片或者直接打印网易相册里的照片

                                       △喀嚓鱼照片上传界面

喀嚓鱼的照片上传需要上传到一个新建相册内,之后选择相册内需要打印的照片

我为了对比两家的打印效果,总共选了20张照片,印象派和喀嚓鱼各自打印20张照片,特意都选了富士的相纸。

                              △喀嚓鱼在上传界面会弹出一个优惠信息

网易印象派的优惠券网上一搜多的是,能用的很多。喀嚓鱼的优惠券网上也很多,关注了两家的微博和微信后经常赠送优惠券。

20张照片最后用完优惠券加上运费,网易印象派花费10元,惠普喀嚓鱼花费16元。印象派的采用的是EMS配送,喀嚓鱼采用的是申通配送。需要说明的是两家都是在10月8日下单,印象派在11日就印刷完毕交付快递,喀嚓鱼13日开始印刷完毕交付快递,略晚。

照片对比

下面的图片是晚上坐在地上照的,都是用MX5拍的。

                △两家的相纸都是Fujicolor Crystal Archive Paper,中文名富士晶彩相纸

所有对比图片均为 上,印象派;下,喀嚓鱼

            △这张图中下方的图片中草地较为接近原图绿色,上图发黄,不过差距不太明显。

                       △这张的对比比较直观强烈,印象派的完败(我是马赛克)

其余的照片也基本是这个样子,我就不列举了,印象派的和喀嚓鱼的对比整体都存在发黄发暗的现象。

                             △不过喀嚓鱼有两张照片出现了这个现象,

 △回头翻看喀嚓鱼网站一看,妈蛋上传的时候就是这个熊样,早就听说喀嚓鱼网站比较狗,自己当时也比较粗心没有检查。

以上,算是小小试水,相信你们猜到我会选择哪个了。

最后,下面这个是白菜推荐的一套扑克牌打印,9.9元还带一个T,放上queen志玲姐姐作为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