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淘化妆品攻略 | 护肤品日淘教程

分享的网站没有全刷过,大概刷了三分之一,都很顺利。mastercard没有被拒过,也没有因为转运地址而不发货。预感到会被问,日牌中只有资生堂,POLA发售男士用化妆品,实在不行蹭蹭妹子们的用吧 。

1、日淘前的准备

1.准备好信用卡(mastercard,visa,JCB,AE任意,只有日亚不支持银联)。

2.注册转运公司,可以参考经验日淘转运公司的横向对比,新手建议从jshoppers和tenso开始,jpreto物品报关全写personal effects,自己报关的内容会打印在快递单上。

3.如果看不懂日语,安装chrom浏览器或者使用google,沪江,度娘的在线翻译。化妆品页面外来语较多,翻成英语更方便。

4.非常清楚香水,精油,指甲油,高压喷罐(植村秀泡沫隔离,部分身体防晒,染发剂等)属于转运航空禁运品,但是jpgoodbuy转运在首页广告里写了接受香水(未测试)。

5.拥有以下邮箱之一(outlook,hotmail,yahoo,icloud)。

2、必须知道的信息

1.乐天像个大淘宝,假货问题先放一边,化妆品日期第三方店铺不太能保证。

2.可能出现买到手的日版化妆品和其他版本不一样的情况,这是正常的。

3.fancl不支持转运地址,会被拒。

4.KANEBO系列没有官方online store,授权给百货公司online store代理,下篇经验再来说它。

5.paul&joe没有官方online store。

6.粉饼本体只附赠粉扑,盒子需额外购买。

7.化妆品基本不打折,最多送样装,需要就入,买官网套装组会比较划算。订单按金额获得积分,用于抵扣下次购物使用。

8.DHC SOFINA一类差价抵不上国际运费的没有必要海淘

3、通用实战篇

点击 会員新規会員登録或ログイン注册

1.直接在网页里注册。

2.留下邮箱,送信到邮箱后点击注册链接填写注册信息。

注册时的问题 

1.メ?ルアドレス邮箱 パスワード密码

2.お名前 自己名字的拼音或者汉字。虽然都是汉字,但是中日文写法可能会不一样,可以在沪江日语以查单词的方式逐字搜一下姓名的翻译,确认日文写法再输。生僻字建议直接用拼音。真用了中文输入一般也不会乱码。

3.フリガナ 以片假名填写姓名发音,直接セイ:ーメイ:ー 。

4.网站注册填写邮箱时会要求输入手机邮箱,不填即可(どちら任意)。

5.以转运地址作为住所地址和收货地址。

6.个别网站会提示登记信用卡信息以方便购买,直接略过。下单后记得检查网站上个人页面有没有保留自己的信用卡信息,有就删掉

关于邮件

邮件是商家和你联系的唯一途径。

一般网站注册后会及时收到邮件,提示注册成功,若没收到极有可能是邮件被屏蔽(个别网站不发提醒邮件)。

下单成功后一定会收到确认邮件,若没有提示则不需回复。超过3天还没发货就发邮件催。

商品发送后商家会以邮件形式告知运送单号。

转运报关填写

以personal effects报关,化妆品只能选择EMS邮寄,选sal的人试试看,别哭哟

4、关于护肤品的选购

1.有条件的去专柜摸摸看,使用是否搓泥,上脸刺痛能及时发现

2.按自己的肤质和坐标气候选择护肤品

3.从试用套装(セット)开始尝试,一般是7天或14天用量

4.护肤搜功课,彩妆搜试色

5.提到的网站

除了官方online store外,还可选择

1.乐天日亚

2.cosme.com 是原来以cosme大赏出名的cosme.net做大后开始自己卖而上线的衍生物。

3.rumors 日本时尚产品通信贩售网站,进驻的牌子整体偏小众

介绍品牌的顺序由日本四大化妆品牌其三开始(资生堂,KOSE,POLA)之后开始其他的品牌:

资生堂

官网online store点这里

翻译参考台湾官网 分国际柜和东京柜

资生堂旗下全系列一览点这里

推荐下喜欢的系列

d program 敏感话题

适合敏感肌,痘皮。不过空气这么差,皮肤过敏的人想必也不少,一般肌肤也可以选择

护肤:蓝色均衡控油 粉色滋润 黄色祛痘 白色通用

底妆:痘痘肌也可以放心化妆,底妆中含有保养成分

敏弱遮瑕妆前乳 遮肌肤泛红效果不错

HAKU

这系列一共2样产品 限定特典在这里

精华:驱黑净白露CR 20g装 45g装(有替换装可选)

面膜:驱黑净白EX面膜

IBUKI

适合20岁-35岁妹子,有效应对压力,熬夜,睡眠不足,换季过敏,空气污染带来的肌肤问题

水是精华质地,乳液稍微有点油

MAQuillAGE 心机

限定色过村没店

唯一的男士系列

资生堂男士系列

安耐晒

旗下IPSA

官网online store点这里,另一种购买渠道cosme.com(产品线不全) 套装页面

翻译参考HK官网产品线更全 从国内官网寻找就近专柜做下肌肤测试

介绍的翻译使用国内官网

洁面中2款按压汞头洁面容易漏!

 

清润蓝矿物皂非常美丽

 

去黑头,暗疮,粉刺推荐粘土按摩面膜 干湿两用,干用取适量按摩皮肤后敷5min洗净,湿用脸稍微拭干按摩后洗净

建议洗澡时使用,蒸汽熏开毛孔后清洁效果更好。随着打圈按摩白白的油脂粒白头会浮出来

IPSA和日立美容仪简直天生一对

清洁: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2号(1号质地不适合)不配合洁面仪用也需搭配化妆棉,于化妆水前使用促进吸收

 

保湿: 流金岁月美肤水

 

中间精华

乳液:自律循环乳液 一款水乳合一的乳液,按肤质类型分为4个号(1号最清爽,4号最油),有替换装可选(不清楚自己肤质想摸黑买建议2号乳,夏季干皮不能买4号,太油了。搭配化妆棉使用有惊喜)

年龄肌换黑晶睿迷或巅峰之美

巅峰之美系列紧致亮白菁华液使用和HAKU一样的美白专利成分

彩妆口碑也很好,底妆持妆很久

防晒出了新品,针对敏感肌肤

3款防晒普通洁面产品即可洗净

身体防晒为高压喷罐,不能空运

资生堂高端系列 THE GINZA

乐天公式店点这里

CPB资生堂online store能买,另一高端品“&face”在这里购买。

KOSE

kose自己的产品线,黛珂,ALBION均不做online store

最快开启KOSE online store的办法,大家都去买资生堂,买到资生堂online store的业绩让KOSE眼红   

旗下米肌

online store点这里>< 另一种购买方式cosme.com

这个牌子只在霓虹本土销售,online store购物积分可换购样装

洁面系列值得尝试,别忘了搭配兼具打泡和清洁功能的massage puff(100%绢)

妹子睫毛不卸妆么= =

新品CC霜也不错

旗下AWAKE

online store点这里, 限定品 7日试用套装

KOSE AWAKE诞生于1995年。当年KOSE眼红资生堂旅美发展很好,想着美国喜欢绿茶,草本之类有机成分,便研发出AWAKE。曾今登陆过台湾,后来又撤柜了

桐碳洁面系列口碑很好,年年扫榜(黑瓶子)

mineral洁面,分冷水专用和热水专用= =可以尝试下

去角质黑头清净美容液 配合化妆棉使用

乳液分冬春用和无油配方夏秋用,正装一次购买20ml两瓶,有替换芯

前阵子有套装内含1瓶乳液,有一个瓶子以后就能一直买替换芯多方便

fragrance香水不能寄,别买哟

彩妆试色欢迎repo

JILL STUART

没有分错位置><这牌子KOSE出技术,JILL STUART出包装

online store点这里点这里,翻译查看台湾官网

东西真美貌啊~指甲油不能寄

POLA

online store点这里,翻译查看HK官网 限定点这里,套装点这里

樱花系列是最低端的,效果太基础了,虽然瓶子好看,建议从D 排毒系列开始

男士用点这里

旗下orbis

online store点这里,翻译查看台湾官网

主打无油配方

没有购物积分,特色是送各种券以及领赠品样装

在商品页面最下サンプルのみのお申し込み处选择小样数量

(下单正装数量=可选择的不同小样的总数量)

主打orbis橘色系列很好,适合干皮


其他品牌

SK-II:online store 入驻超商7 net 点这里,翻译查看台湾官网。官网指向放心购买,合并发货只限这家SK-II公式专门店,别的入驻店铺是分开发货的。

RMK:online store点这里,翻译查看台湾官网。

shu uemura 植村秀:online store点这里,日亚购买地址(注意:泡沫隔离不能寄)。

SUQQU:online store点这里。

HABA:online store点这里,翻译参考官网。国内代理商太坑了= =差价巨大!

城野医生:online store点这里,日亚购买地址戳我,翻译参考。

naturesway:除了代理德国维蕾德WELEDA外,旗下各种小众牌子。

WELEDA官网点这里日亚点这里,发售日本限定商品。

naturaglace 官网点这里,日亚点这里,HK代理翻译。100%天然成分化妆品,孕妇也可安心使用

除眼唇妆以外,其余彩妆使用普通洁面产品即可卸妆。

chant a charm官网海报,日亚部分见此。分敏感肌用和干皮用,口碑很好,可能太小众做不下去了,日亚和霓虹药妆店还有卖剩的

eqb 自然派化妆品:官网online store点这里。特色是搭配购买有优惠、成分豪华,不使用石油基表面活性剂、人工香料、矿物油、着色料。简单翻译下:

  • 卸妆乳 敏感肌,有严重肌肤问题也可安心使用。

    成分:橄榄油、牛油果、摩洛哥坚果油、龙神温泉水。

  • 卸妆油 成分:摩洛哥坚果油、橘子油。

  • 洁面皂(2种包装)成分:ガスール 蜂王浆精华、胶原蛋白(水解)、玫瑰萃取物、龙神温泉水。

  • 长期熟成洁面皂 成分:特级初榨橄榄油。

  • 高浓度碳酸洁面皂 成分:ガスール 蜂王浆精华、胶原蛋白(水解)、迷迭香提取物、龙神温泉水 高浓度碳酸。

  • Grands Lotion Moist化妆水:最近cosme上疯狂刷榜单的化妆水,一路飙升至第3名。官网建议干皮,敏感肌,需要初期抗老的人群使用,但cosme上各种肤质的妹子都说好。

    成分:弹性蛋白、胶原蛋白、神经酰胺、薏苡、卡姆果提取物、玻尿酸、龙神温泉水。

  • Grands Lotion魅惑的化妆水 适合任何肤质 成分:摩洛哥坚果油、玻尿酸、荔枝提取物、卡姆果提取物、神经酰胺、龙神温泉水。

  • 乳液 直接在化妆水后使用,不需要精华,看了成分就明白了。

    成分:宫宝素(胎盘提取液)、摩洛哥坚果油、PCA-Na Polyquaternium-51。

  • 晚霜 成分:Fullerene 抗氧化 神经酰胺 和汉中药提取物(人参)弹性蛋白 APPS(高渗透维生素C衍生物)千叶玫瑰花水

milbon:官网在此,日亚点这里,中文官网供参考翻译。沙龙级别美发产品,这牌子目前为止还很小众,转运有活动时乐天买更好,不用折腾海运。

MIKIMOTO御木本:官网online store,MIKIMOTO珍珠应该不陌生,1893年御木本幸吉先生成功培育世界上第一颗养殖珍珠。如今致力于提炼珍珠中对人肌肤有益的成分,将多年珍珠的研究成果运用于化妆品上。

THREE:日本有机植物品牌,官网点这里。购买方式:进驻rumors,产品线一览。

SISLEY:官网online store,发售日本限定商品限定套装。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官网online store

旗下BOBBI BROWN:官网online store

旗下LAB SERIES:男士用,官网online store,日亚点这里。

CLINIQUE:官网online store。

HR赫莲娜:官网online store。

YSL:官网online store,主要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配饰等。

ORIGIN早几年就已退出日本市场。

尽我可能写出了所有我自己了解的牌子,没写到的欢迎在评论补充。

感谢阅读至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