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柠檬杯”的前世今生 – Zinger_ZingAnything杯子购买心得

2014年必“火”的一个“悲剧”

2013年的夏天,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一个小弟的妹子(B格一贯较高)带了一个硕大的“悲剧”赶来赴宴,其间研究了一下其架构,感觉不错,但是其800ML的容量(28盎司)实在是无法令人接受。

Zing Anything品牌,来自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市,致力于通过独特的饮品容器设计,将纯鲜果肉、果汁与饮用水充分融合,高效提取果蔬天然成分,实现人体对维他命、矿物质及其他有益物质更加充分地吸收,彻底告别罐装饮料中常见的各种人造香料,防腐剂、人工色素及过量糖分。Zing Angthing 深信,经过Zing创新产品的独特加工与灌注,可以给予使用者源源不断的健康动力及最为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Zing Angthing 郑重承诺,全系列产品使用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Tritan? (Eastman 公司开发的新一代共聚酯)原料,不含对人体健康有潜在危害的BPA(双酚A)。    

由于平时偶尔帮朋友淘一些美国的小东西,过年前有个在家带娃的妹子偷偷在和我私聊的时候发了一张图“as follows”:

说美国超市有卖(20多刀),问我网上有卖不,搞回来要几钱,正好年前没啥事情,也就动了一番周折,搞清楚了来龙去脉,也对这款2014年1月份才上市的新款Zinger(以下简称小悲)产生了很大的好感,毕竟只有450ML(16盎司),解决了大悲剧(以下简称大悲)的致命弱点。

首先,说说几个谬种流传的故事

1、这个杯子还真的不是棒子国的,只不过棒子国的星星们经常拿着大悲晒照片,天朝粉自然认为是棒子国的新款坑爹产品(本人除了是IPS控+三星手机用户,不太喜欢棒子国的产品,你懂的……);

2、问了韩国人和几个韩国留学生,这个杯子在韩国的超市要卖到200多天朝币一枚,比美帝国主义超市的二十多刀要贵很多;

3、杯子是天朝马特首领地生产(Made in Taiwan),不是大天朝本土,也不是棒子国……

4、除了上面提到的两种kid zingercitrus zinger杯以外,Zing Anything还提供如下三个系列: 

Aqua ZingerAqua Zinger:570ML(20盎司),类似是Citrus Zinger的保温杯版本,改变了和水果的接触方式,更适合添加草莓,西瓜等水果;并且配有两种杯盖,适合运动时携带。 

Vodka ZingerVodka Zinger570ML(20盎司),看名字就应该知道这个是为了配置水果伏特加以及水果鸡尾酒设计的杯子,采用了比Aqua Zinger更密集的和水果接触; 

Salad Zinger

Salad Zinger:340ML(12盎司),看名字就应该知道这个是为了制作沙拉酱汁而设计的产品,里面有一个选装的刀头,对于国人来说貌似比Vodka Zinger还没有实际价值;

个人觉得天朝人民估计只会看上Citrus Zinger系列(800ML,不带管子)和Kid Zinger系列(450ML,带管子),Citrus Zinger还有16盎司(450ML,带管子)和36盎司(1L,带管子)的产品,尚未开卖;

5、大悲为啥要弄那么大的容量呢……因为大家都知道的那句话吗 – 每天8杯水,强壮中国人(别骂我,反正我不喝蒙牛)

接下来说正事

官网地址:zing anything

支持国卡,支持转运(至少我用过的转中OK、音速OK)

购买的具体流程我就不说了:老样子,注册 – 下单 – 账单地址写中国的对账单地址(用英文) – 运输地址写转运公司给你的地址 – 付钱 – 电子邮件收到Confirm的订单 – 发货后电子邮件收到单号 – 转运公司预报 – 转运公司到货 – 安排转运 – 收货(被税几率几乎为0)

下面晒单

1、官网给的包装图片,看准了,别给X宝的奸商骗了

同时请大家参考smzdm上之前的一个晒单 

Citrus Zinger 活力柠檬杯 来啦!

23913385 momoky

 

请注意Citrus Zinger/Kid Zinger官网和零售店购买的都是没有盒子

至于某宝上出现的,给Citrus Zinger套上一个Salad Zinger的盒子的笑话,我只能说是东施效颦……

2、我的晒单

Kid Zinger的外包装箱(上面有重量,自己算运费)

 第一次……没经验,才买了5个….以后注意,买6的倍数……

再次提醒包装,准备淘宝的妞千万注意包装

顶部图

底部图,今天最值钱的一张图,山寨货这个很难做出来的,萌妹子鉴别真假要好好核对

带条码的图

结束了?结束了!

下面该写思想汇报了

1、美亚上目前为止只有第三方的销售商,在二月份的时候价格都是20+,三月份以来多了很多新的卖家,价格貌似还可;但根据其他论坛的一些介绍,居然是天朝发货到美国的货色。

2、官网有个很恶心的龟腚,就是不管你下多大的单,永远是2.95刀的运费(美国境内),所以只买一个的成本相当高,不推荐;

3、大悲现在的价格是16.99刀,小悲现在的价格是13.99刀(1月份/2月份是12.99刀);

4、现在官网发货比较慢,粉色的大悲和所有的小悲几乎都要7-14天才能发货,加上运输,估计要30天才能到手,脾气不好的妹子还是先去1688.com买一个YW货先用着吧,什么?1688.com?对啊,淘宝他爸那边更便宜;你懂不?

5、不要相信淘宝上那么多有License的卖家,我说句不好听的,图都是盗来的,PS这年头谁不会呢,再说看着那些晒的实物图我就像笑,算了,不得罪人,话不能说太多……

6、一般来说,一次买3个以上最划算,小悲到手成本在110-115元,大悲到手成本在130元左右……

好了,收工,继续逗儿子玩去了……

最后一句话:记住,大杯子买个YW货自己用用就算了,小杯子如果是给孩子用的,还是自己海淘的放心……

追加~

经本站网友@hawicklau1 的友情提醒,突然发现台湾居然有代理商的官网一枚;

其域名的信息如下
——————————-
Domain Name: zinganything.com.tw
Registrant:
鑫倉有限公司
LEAD TOWN CO.,LTD.
NO.2-4 Ruiguang St.,South Dist.,Taichung,Taiwan

  Contact:
 JERRY K. LEE   sa076453@mail.apol.com.tw
 TEL:  04-22879820
 FAX:  04-22872876

  Record expires on 2017-02-27 (YYYY-MM-DD)
  Record created on 2013-02-26 (YYYY-MM-DD)

  Domain servers in listed order:
 dns.sunup.net       175.99.72.21 
 dns.ohbi.net        175.99.72.31 

Registration Service Provider: HINET
——————————-
基本可认定其为比较靠谱的代理
1、Citrus Zinger(绿/紫色)/Kid Zinger无货,只有Citrus Zinger橙色可买
2、美国官网没有的Citrus Zinger Mini居然有售,但是目前无货
3、价格有点吓人
Kid Zinger不含运费就为569新台币(116天朝币)
Citrus Zinger不含运费就659新台币(135天朝币)
4、台版的有没有盒子不知道,但是台版有一个可爱的防伪验证系统,而且一个序列号只能验证3次。希望台版的XDJM提供晒单。另外,韩版的网址。
大悲24000韩元(139天朝币)不含运费;小悲无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