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辣妈的生存之道:ELECOM 宜丽客 DGB-024 收纳包_开箱晒物

小编注:此篇文章虽然简短,但依然推荐给大家,谨防网购被骗子以订单问题钓鱼。

昨天五四青年节,很愉(wu)快(nai)的背着书包来上班,麻溜的打开电脑沏好茶,拿起手机点开了色魔张大妈,正想着配条平时穿牛仔裤的皮带,于是就刷到了这条

Timberland 添柏岚 40mm 男士真皮腰带
亚马逊海外购目前售价116.44元,黑色棕色可选,32码起有货,直邮到手约140元,这几天均为这个好价。昨天在发现频道已经推荐过,现在提优到优惠频道让更多网友看到,有需要的…
1014235?不湿neverwet

 

 

,140大洋,眼镜都不眨一下下单了。后面重点来了,今天中午手机接到一个广州的电话,以为是客户电话

结果上来就介绍自己是亚马逊海外购客服,听声音应该是个长相还不错的妹纸!?问我是不是昨天买了一条皮带,现在订单出问题了,在他们那边打包的时候发现订单消失了,无法发货,让我查询一下自己的账号。结果我登陆我的亚马逊一看,订单还真没了……?(我承认在这一瞬间我真相信PZ了?)然后PZ就说什么这个订单可能无法发货,需要我操作一下申请退款啊之类巴拉巴拉的。一旦提到钱我就有点警觉了?(妈妈教育过我们,交出去的钱就别想轻易要回来?),不过我也没挂电话,想看看PZ到底要耍啥花样。然后PZ就引导我点开亚马逊的“我的账户”,下拉到“社区中的我的主页”,然后就出现了这么个界面

继续引导我点那个链接,直接又弹出个亚马逊的登陆界面,PZ一直很着急的让我登陆账号然后填写支付信用卡的卡号什么的……至此已经确定是骗子无疑,我还很礼貌的说“反正我是预授权,我不去申请应该也是会退回给我账号的,懒得弄了。”估计PZ也是没见过我这么懒的人,就无奈的挂电话了。

后面我就和亚马逊的客户联系,询问我的订单怎么会消失了??客户妹妹的回答是“这个订单没有问题,在您账户呢,您可能是在操作的时候不小心点击了“隐藏订单”,您可以用电脑看一下“我的账户”页面有个“查看隐藏订单”。”

看来我的亚马逊账号密码已经泄露了,然后PZ把最近的订单设置成隐藏,然后借口订单出错,需要退回货款。

BUT上面那个我的主页又是什么鬼呢??请看下图……

做事做全套啊!

最后分析:那个链接应该就是登陆后让你填写之前支付的信用卡卡号,有效期,验证码之类,从而盗刷信用卡。只可惜PZ妹妹的普通话不是那么标准,行骗的电话好歹设置个400什么的,钓鱼网站做的太业余(好歹来个amazon的后缀什么的)……拜托!诈骗也专业一点!

最后我将我的主页设置成了

不懂下次PZ来修改我主页的时候是什么表情?,对了还要赶紧修亚马逊改登录密码···

结束!小编看在第一次爆尿的份上让我通过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