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4minute正式解散除泫雅外南智贤、许嘉允、田祉润和权昭贤不与公司续约

韩国女子组合4minute正式解散,除泫雅以外的四名成员均合约期满,不再续约。

韩国女子组合4minute正式解散,除泫雅以外的四名成员均合约期满,不再续约。

韩国女团4minute正式解散
韩国女团4minute正式解散

2016年6月16日,CUBE娱乐表示“除泫雅以外,4minute的四名成员南智贤、许嘉允、田祉润和权昭贤最终决定不与公司续约”。同时补充道“四名成员的合约于6月14日到期,公司与四名成员就续约问题讨论了很久,在深思熟虑后决定不再续约。公司将尊重四名成员的意见,以后也将继续为她们应援”。

4MINUTE是韩国CUBE Entertainment于2009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由南智贤、许嘉允、全智允、金泫雅、权昭贤5名成员组成。

2009年6月18日以首张单曲《Hot Issue》正式出道;同年8月31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FOR MUZIK》,获得第24届金唱片大赏最佳新人奖。2010年凭借歌曲《HUH》获得第21届韩国首尔歌谣大赏本赏。2013年2月凭借歌曲《Volume Up》获得第27届韩国金唱片唱片本赏。2014年凭借歌曲《What’s your name?》获得第28届韩国金唱片音源本赏;同年3月17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4MINUTE WORLD》。2015年2月9日发行第六张迷你专辑《Crazy》。2016年2月1日发行第七张迷你专辑《Act.7》回归乐坛。

另外,4minute于2009年以歌曲《Hot Issue》正式出道,凭借《Mirror Mirror》《What‘s your name?》《Crazy》等多首热门歌曲备受观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