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市联邦银行大厦300米高空的透明玻璃滑梯天空滑梯Skyslide你敢玩吗

在美国洛杉矶市联邦银行大厦(U.S.Bank Tower)的建筑外围,有一个特殊的滑梯。这个滑梯名叫“天空滑梯(Skyslide)”,建在联邦银行大厦的外立面,由金属框架固定和支撑,位于这座摩天大楼的69到70层处,大概距离地面300米。

美国洛杉矶市联邦银行大厦300米高空的透明玻璃滑梯天空滑梯Skyslide你敢玩吗?在美国洛杉矶市联邦银行大厦(U.S.Bank Tower)的建筑外围,有一个特殊的滑梯。这个滑梯名叫“天空滑梯(Skyslide)”,建在联邦银行大厦的外立面,由金属框架固定和支撑,位于这座摩天大楼的69到70层处,大概距离地面300米。

美国洛杉矶市联邦银行大厦300米高空的透明玻璃滑梯天空滑梯Skyslide
美国洛杉矶市联邦银行大厦300米高空的透明玻璃滑梯天空滑梯Skyslide

人人都坐过滑梯,但你尝试过在300米高空,乘坐透明玻璃滑梯的刺激感受吗?日前国外摄影师就拍下了人们乘坐洛杉矶市联邦银行大厦高空透明滑梯时的场景。

这个滑梯是全封闭全透明的,其整体结构由玻璃打造,玻璃的厚度约合3.2厘米,玻璃坡道宽1.2米,长14米,游客是从70层的高度滑到69层。

虽然距离不长,但考虑到滑梯的高度,再加上透明玻璃让地面景色一览无余,想必坐上这样的滑梯也是惊险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