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伊林模特儿婚顾公司负责人王亭又21日晚间突传病逝她曾替李易六月陈建州范玮琪夫妇筹备过婚礼

前伊林模特儿、婚顾公司负责人王亭又21日晚间突传病逝消息,她曾替李易、六月;陈建州、范玮琪夫妇筹备过婚礼,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惊。

前伊林模特儿、婚顾公司负责人王亭又21日晚间突传病逝消息,她曾替李易、六月;陈建州、范玮琪夫妇筹备过婚礼,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惊。

前伊林模特儿婚顾公司负责人王亭又21日晚间突传病逝
前伊林模特儿婚顾公司负责人王亭又21日晚间突传病逝

黑人强忍悲伤赞王亭又是他看过最贴心的人,”没有她,我跟范范根本办不了婚礼。”

王亭又曾在网上纪录筹备“黑范婚礼”的过程,说自己因为工作的关系可以看到许多大牌艺人,瞬间变成小粉丝,她说:“怎么会有像我这么幸运的人,可以一次看完这么多大明星!”

黑人与范范2011年结婚时邀请各界名人好友,世纪婚礼等级,光媒体就有200人以上,还分上下场,想见阵仗浩大。但王亭又完全Hold住现场状况,黑人说,“后来很多人都跟我说,我们的婚礼让人非常难忘。”让夫妻俩非常感谢王亭又。”

谈到王亭又的能力,黑人说,当初筹备婚礼时有事先沟通菜肴中不要有海鲜,希望换成牛肉面。后来透过王亭又协调,饭店还真的变出牛肉面,让黑人十分佩服。

黑人说,王亭又不仅周到,对新人的想法非常尊重,全部要求几乎尽力完成,好像没有她办不到的事。从网上也看得出她对工作的热爱。她说,“当一 切都进行顺利,我忽然感到一阵晕眩,原来发现自己已经一整天没有进食和喝水……哈哈!珍蜜便当快来一个吧!”但看到大家开心相拥,那个画面,让她永远难忘。

王亭又上周开会时突然昏倒紧急送医,到院前已无呼吸、心跳,被证实是因动脉血管瘤破裂,抢救前已脑死,无法进行手术,17日病逝台大医院。

前伊林名模王亭又外型亮丽,淡出模特儿界后,转行开设婚礼顾问公司,没想到,近期却惊传开会时突然昏到、送医昏迷,而据报道,台大医院神经外科教授曾汉民透露,王亭又经过电脑断层扫描检检查,发现她是因动脉血管瘤破裂,而且送到该院时已近乎脑死,根本无法进行手术,已于17日病逝,享年41岁,消息传出后震惊众人。而她的友人也在稍早前发文表示哀悼,她的老公则留言“她会永远在我们心中”,证实死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