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自拍照和宋慧乔撞脸胸围竟然比闺蜜还小张雨绮通过微博晒出和闺蜜游玩的照片

张雨绮通过微博晒出和闺蜜游玩的照片,并直呼开心!照片中张雨绮披着一头长发,戴着黑超太阳镜,身穿连衣短裙,身材纤细,对镜卖萌搞怪,十分的可爱漂亮,与韩星宋慧乔天然撞脸。

张雨绮通过微博晒出和闺蜜游玩的照片,并直呼“开心!”照片中,张雨绮披着一头长发,戴着黑超太阳镜,身穿连衣短裙,身材纤细,对镜卖萌搞怪,十分的可爱漂亮,与韩星宋慧乔天然撞脸。

张雨绮自拍照和宋慧乔撞脸胸围竟然比闺蜜还小
张雨绮自拍照和宋慧乔撞脸胸围竟然比闺蜜还小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张雨绮你美这么久不累吗?”更有网友称:“宋慧乔的既视感!”“第一张好像宋慧乔。”

张雨绮(Yuqi Zhang),华语电影女演员。1987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德州。

2004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06年周星驰电影《长江7号》开拍,出演女主角袁老师 ;2008年出演徐克导演爱情喜剧片《女人不坏》女主角唐露,入围2009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2010年出演王全安导演改编自陈忠实长篇小说《白鹿原》同名电影女一号田小娥,获2012年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获2013年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奖。

2013年9月10日凭借《白鹿原》和《钱学森》两部作品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2014年至2015年间,在周星驰执导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饰演李若兰,该片于2016年2月8日在中国上映。

宋慧乔(송혜교),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1996年,宋慧乔通过模特大赛出道。1997年,出演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2000年,宋慧乔出演了《蓝色生死恋》,并获得了KBS的最上镜头奖和人气奖。2001年,宋慧乔出演了《情定大饭店》及《守护天使》两部电视剧。2004年,她转型出演了《浪漫满屋》。2005年开始,宋慧乔开始专注于电影方面的发展,出演《我和我的女友》。2007年,出演的电影《黄真伊》。2008年,她出演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2009年,她参演了中国电影《一代宗师》。2013年的《那年冬天,风在吹》是宋慧乔阔别荧屏四年之久的又一电视剧。2016年2月与宋仲基搭档主演KBS水木剧《太阳的后裔》 ,凭该剧获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人气女演员奖及合作媒体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