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IU李知恩身高不到1米6超会穿衣让你感觉远远不止1米6

个子矮的女生想要穿出自己的气场,好像特别的难,那是你自己不会搭配快看看明星的显高法宝。

个子矮的女生想要穿出自己的气场,好像特别的难,那是你自己不会搭配快看看明星的显高法宝。

王子文这件简单的T恤,如果想要吸引人的眼球可以在T恤上图案选择靓眼一点,搭配上破洞牛仔裤百搭又有个性。

王子文选择红色的裙子,这样的颜色想让人忽略都会很难,再加上黑色绑带鞋就有让腿显高的效果。

王子文这件荷叶边的白色套装看上去很有女人味,高腰的设计让人都显得比较高,外搭一件西装很有气场啊

王子文这件黑色的T恤看上去十分的简约大方,搭配上牛仔的阔腿裤看上去妥妥的大长腿的模式啊。

IU这件印花的衬衫,看上去十分的甜美,搭配上白色的半身裙整个人显高的同时很知性哦。

这件白色的裙子,叠穿的方式看上去很梦幻的感觉,特别的像个小淑女,能够秀一把美腿哦。

iu这件白色的上衣看上去很简单大方搭配上蓝色的半身裙很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看上去很清爽舒服。

如果比较喜欢休闲风格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样的宽大的卫衣能够遮肉还很休闲,搭配牛仔短裤十分的帅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