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女神斗篷装赵薇美上天佟丽娅却像个小矮子

如果想要在秋冬季能够遮肉,又比较时髦的的话,那么斗篷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一定要挑出适合自己的,不然会很像哈比人。明星女神斗篷装赵薇美上天佟丽娅却像个小矮子。

如果想要在秋冬季能够遮肉,又比较时髦的的话,那么斗篷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一定要挑出适合自己的,不然会很像哈比人。

赵薇这件黑色的斗篷看上去特别的时髦,内搭白色的T恤显得比较的简洁,搭配黑色的长裤显得落落大方。

王丽坤这件深色的斗篷,想要不显眼都不行,上面的水钻看上去特别的高贵优雅,与里面的小黑裙融为一体。

佟丽娅这件黑色的斗篷,很显然就不太适合她,过于宽大了,让整个人显得比较的矮小。

那么斗篷到底怎么搭?

这件深色的斗篷,应该是不挑人的搭配,再加上红色的线条勾边显得比较的有轮廓感,很有英伦风的感觉。

这件黑色的斗篷看上去就非常的有气场,内搭上蓝色的针织裙看上去很帅气,尤其这双靴子看着特别的吸引人的眼球。

这件红色的条纹斗篷,很适合比较喜欢俏皮感的人穿搭,看着很甜美前短后长的设计能让双腿更加的修长。

简单的黑色打底裙,紧身的设计凸显出姣好的身材,外搭上浅色的外套看上去比较知性大方。

这件条纹的拼色的斗篷,一定要注意比较胖的女生要谨慎,这样大胆的跳色很容易显胖的,比较适合比较高挑的人穿搭。